微型生物识别锁可以让你用指纹保护从健身包到储物柜的所有东西

想象一下,除了你的手机,你还可以在其他东西上使用TouchID。的词子Nomaday生物识别锁让你只需使用指纹就能保护你的背包、房间、储物柜甚至自行车。

Nomaday是一款小巧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挂锁,它抛弃了钥匙,采用了更安全的生物识别技术。Lexon Nomaday的设计和解锁手机一样简单,它配备了一个小型指纹识别器,响应时间只有0.5秒,解锁速度比通常找钥匙的时间都要快。Nomaday可以存储多达10种不同的指纹,并配有LED指示灯,可以让多人无钥匙进入锁后的任何东西。

设计师:Guillaume Delvigne词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Nomaday挂锁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小EDC,大约有一个大号u盘大小,配有安全的不锈钢环和锌合金外壳,坚固可靠,重量仅4.8盎司(137克)。Nomaday配备了内置电池,待机时间长达12个月,充满电后可以承受3000多次锁和开锁。锁的底部有一个USB-C接口,你可以在1/5小时内给它充电,从0到100%。

这款方便的小锁既适用于室内也适用于室外,可以安装在门上、储物柜上、包上、旅行箱上,甚至可以绕着自行车轮辐转动。这把锁甚至达到了IP65的防水标准,所以它可以很容易地应对雨水,而且它完全不需要任何应用程序,使用起来相对简单,不需要手机在身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