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骨传导可穿戴设备可以让游泳者在水下听音乐和播客

游泳仍然是最顶级的运动之一,它提供了全身有氧运动、阻力训练和在运动时保持凉爽的能力。然而,它有一个很大的缺点——你不能一边游泳一边听音乐。“游泳运动员在训练中面临的一个问题是,游泳有时会变得单调。随着时间的推移,从游泳池的一边游到另一边会变得相当无聊,”世界上第一款专注于游泳的音频设备SONR的设计师说。SONR Music是一款独特的可穿戴设备,旨在帮助游泳者在水下听音乐、播客和指导,就像游泳时在健身房戴上AirPods耳机一样。这个冰球形状的设备可以滑到帽子或护目镜下面,牢牢地靠在你的头骨后面,利用骨传导技术向你传输音频。它的设计目的是通过颅骨将振动传递到内耳,让你“听到”音频。这意味着你的耳朵在游泳时可以随意打开或戴上耳塞。

设计师:SONR Inc .)

SONR的旅程始于同名旗舰设备,它的重点是让游泳者在游泳时听他们的教练/教练。SONR与一个实时传递教练讲话的对讲机配合使用,使游泳者即使在水中移动也能听到教练的声音。SONR Music采用了其前辈的技术,并在此基础上为设备添加了蓝牙功能。将它与手机搭配,SONR音乐可以让你在游泳时听音乐或播客。创建一个播放列表,你可以在水里呆上几个小时也不会感到无聊,或者你的锻炼/表现受到干扰,消极的想法会影响你的情绪动力和专注。

SONR音乐的一刀切的设计使它几乎适合任何人。它就在你的帽子或护目镜的带子下面,几分钟后,你就会忘记它在那里。这种设备完全绕过鼓膜,将振动直接传递到你的内耳,从而播放音频。你可以在听音乐的同时听周围的噪音,或者戴上耳塞来更好地听音乐/播客。这款设备的防水设计最高可达5ATM,更厉害的是,它在陆地上也一样好用,你可以在骑自行车、徒步旅行和锻炼时使用。相反,你也可以在冲浪或冲浪时使用它。

SONR音乐也可以使用本地存储的文件,可以在更大的水池中游泳,而不会出现蓝牙连接中断的情况。运动员可以直接将音频文件(音乐、播客、励志音频)存储到SONR音乐中,并在游泳时播放。该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为8小时,内置内存为8Gb。每款SONR音乐都配有护目镜夹、USB充电线和游泳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