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兰博基尼Aventador把标志性的超级跑车变成了一个没有废话的轮子上的野兽

新的Aventador概念是做了你的胡说八道**。它看起来不想听任何借口,也没有时间处理你的议程。它想要从你这里得到的,就是把油门踩到金属上,它想做的,就是成为一头毫无节制的意大利愤怒的公牛,这是它注定要成为的。

设计的卡兰Adivi兰博基尼(Lamborghini)的Aventador重新设计版也不例外。看看它,它仍然感觉像兰博基尼,但就像Countach去年复苏一样,Aventador得到了风味升级,嘿,它看起来肯定更辣了。

设计师:Karan Adivi

addivi的Aventador重新设计很有趣,因为它平衡了攻击性和复杂性。新的Aventador看起来不像酒吧里的野兽,而像现代的刺客。改头换面的设计更干净,白色的油漆工作有一点北欧北极星的融合。前灯很窄(想想康塔奇,但更薄),几乎让它看起来像汽车在用一种敏锐的目光看着你,前面的进气口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嘴巴,看起来紧紧地闭在沉默的愤怒中……直到你按下点火装置。

对于阿迪维来说,这个项目只是在美学上重新改造Aventador,所以就性能或内部结构而言,没什么可谈的。后部有一点复古的味道,那些尾灯是一个明显的偏差,从兰博基尼的侧面y形照明。你可以看到现代经典的板条式后挡风玻璃,但奥迪还在每一侧都安装了弹出式鳍片,位于后挡泥板的正上方(在前视图中更清晰可见)。排气管从剃须刀薄尾灯之间出现在一个明显的复古时尚,也回到暗黑破坏神的日子。

兰博基尼Aventador改版目前只是一个业余爱好者的概念,从Adivi的头脑,尽管它确实让我们想要更多。首先,我不禁想知道内饰会是什么样子,即使他们都只是渲染,我真的希望有人建立一个自定义的一次性版本,只是作为一个帽子提示如何标志性的Aventador的名字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