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毫无负罪感的玻璃纤维餐具套装将让你在任何地方用餐都很时尚

在被困在室内一年多之后,人们终于开始满足自己走出去享受户外的欲望。有些人甚至开始制定他们的“复仇之旅”计划。不管是什么原因或距离,几乎总是涉及到食物,这通常意味着要处理吃它们的用具。刀具从来都不是很多人优先考虑的东西,直到他们发现自己需要处理易碎的塑料叉子、笨重的勺子或笨重的刀。自己带餐具,即使只是在办公室吃饭,也会感觉像是一种负担和家务,除非你买了这套漂亮的餐具,它不仅重量轻、易于清洁,而且还讲述了一个有趣的可持续发展故事。

设计师:Gary Li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

我们随身携带的器皿有两种。有一些典型的金属行李箱会拖累我们的行李,还会占用很多不必要的空间。另一个极端是典型的塑料餐具,重量几乎为零,对较硬的食物几乎毫无用处。尽管它们举止谦逊,表面干净洁白,但它们和大多数塑料一样,都是地球的邪恶杀手。

重量轻,无毒,耐腐蚀,是最理想的便携式餐具,帮助你走向环保。

这就是S+餐具的与众不同之处,它提供了两个世界最好的东西,而没有罪恶感。利用玻璃纤维增强聚合物或GFRP的优势,这些器具在可重复使用和可回收的包装中包装轻便和耐用。不管怎样,你很快就不用担心最后一部分了,因为这些东西都是用来持续很长时间的。

GFRP比不锈钢轻6倍,比钛轻3倍。

玻璃钢以其重量轻而闻名,同时仍具有机械强度,这意味着你的刀叉不会因为牛排没有按你喜欢的方式烹饪而断裂。对于可移植性来说,这似乎还不够,这个集合的每个成员都可以分成两半,以实现更紧凑的存储。得益于医疗级316不锈钢内部,它很容易拧开部件,但仍然保持牢固的连接,所以它们不会突然分裂到你身上。

不含正己烷/镉/汞/铅/多溴联苯/多溴二苯醚/ DBP / BBP / DEHP / DIBP,所以你在享受你最喜欢的美食时不会摄入有毒元素。

大多数旅行用具在清洁时也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当然,你只会把塑料的扔掉,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会毁了你的晚餐,因为它们会泡在太多其他食物的酱汁或油里。另一方面,这种餐具耐异味、污渍、耐热(高达110°C或230°F)和酸或碱。这是一个全能的工具,你可以用它来戳、舀或切任何你放进嘴里的东西(希望是可以吃的)。更好的是,它很容易清洗,无论是手洗还是在洗碗机里清洗。

这套餐具包括你享受用餐所需的任何东西,包括叉子、勺子、锯齿刃刀和筷子。甚至还有筷子架,所以当你不用拿在手里的时候,你不必担心把筷子放在哪里。当然,还有一个同样漂亮的颜色匹配的手提箱,可以在使用后安全地存放你的餐具。有了这套玻璃纤维强化餐具,你就可以专心享受你的用餐,使用一套漂亮的工具,并为自己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力而感到高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