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垃圾桶Mac”吗?有人把它变成了咖啡机的概念。

现在看来,把2013年的Mac Pro比作垃圾桶可能有点刻薄,但根据Young Geon Ahn的概念,它闪亮的圆柱形外观很好地转化为咖啡机。

这是一款概念性的咖啡因分配机Apple Drip,如果蒂姆·库克必须上台介绍这样一款设备,它可以煮出“苹果有史以来最好的咖啡”。它颠覆了乔尼·艾夫(Jony Ive)的独特设计,将一台不受欢迎的台式电脑变成了一台台式咖啡机,配有一个可以滑出咖啡的喷嘴,可以滑回机器里,在不工作时,喷嘴正好靠在圆柱形表面上。

设计师:Young Geon Ahn

Apple Drip正式成为我们所见过的第一个为厨房设计的苹果概念产品。说实话,苹果的极简主义品牌几乎适用于任何地方,毕竟,HomePod放在厨房里看起来相当不错,对吧?

Apple Drip的风格堪比Ember Mug(有趣的是,Ember的首席设计师罗伯特·布伦纳曾在苹果公司工作过很长时间),光滑的黑色设计看起来既神秘又平易近人。简单,但专业。这款黑色圆柱体的上边缘有一个触摸屏界面,只有三个按钮——一个电源按钮、一个温度按钮和一个咖啡点胶按钮。这款名为Drip的咖啡杯可以与应用程序甚至Siri一起使用,它可以将咖啡倒入一个外观光滑的杯子中,杯子位于一个更大的矩形平台上的指定位置。从外观上看,Drip的喷嘴上甚至还有一个home键,不过大家都在猜测它的功能。

虽然Apple Drip是概念产品,但对于黑客和youtube用户来说,它是一个有趣的设计提示,让他们有机会把现有(和过时的)产品变成有趣的替代品。有人打算建这个吗?如果你有,就帮我个忙,把它叫做像iCedLatte Pro之类的聪明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