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透明的可滚动电视分割了您的生活空间,使您的家庭更加团结

可滚动电视即将问世。它们成为曲面电视和超薄面板之后的下一个重要产品只是时间问题。对他们来说,这个想法可能只是为了节省空间,或者在不用电视时消除干扰。然而,这也浪费了一些机会,尤其是对那些占据架子或墙壁边缘空间的底座来说。在对下一代电视的期待中,人们对如何在未来的家庭中更好地利用这项新技术提出了一些想法。其中一个想法是将电视从客厅的边缘推到客厅的中心,在视觉上划分空间,但也可以作为人们聚集在一起的焦点。

设计师:库尔茨库尔茨设计

可滚动电视的存在有很多理由,但很少有真正实用或必不可少的理由。这确实给了一些人足够的吹嘘,但它的新鲜感最终会消失。就像普通电视一样,当你关掉它时,它的用处就消失了,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当它滚回它的房子时。那座房子还在那里,占据着空间,它正在以其他方式被使用。

一个潜在的用例是让它充当扬声器,因为它很可能已经是一个声条了。然而,为扬声器制造商vifa设计的Skyline概念,通过使透明屏幕略微露出盒子,进一步扩展了这一概念。这样,屏幕的一部分仍然可以用来显示一些东西,而且,考虑到今天的显示技术,使用的电力比屏幕全部启用时要少得多。

在这种“下降”或“上升”模式下,屏幕可以用来显示平静的火焰或水族馆。透明的显示屏在今天已经不再是科幻小说了,它成为了展示这种虚假内容的绝佳媒介。你也可以用它来展示夜空或花朵,尽管这些在那个位置看起来不那么有说服力。当然,你还可以显示家庭照片、日历或今天的天气,把它变成一个智能显示屏,让每个人都能看到。

这种功能实际上使天际线成为房子任何宽敞区域的绝佳中心,或者是这些空间的分隔物。这款产品的设计理念包括在大盒子里安装一个Hi-Fi扬声器,上面有精美的面料外壳,即使屏幕完全缩回,扬声器也能脱颖而出。唯一的问题是,显示器将只面向一个方向,所以最好不要显示必须在特定方向上阅读的东西,比如文本。

天际线透明可滚动电视的概念重新思考了这一即将到来的电视品种的目的,并颠覆了这个想法。它不是一个可以向下滚动变成智能显示屏的电视,而是一个在需要时可以变成电视的隔板。这将通常是一件设备变成一件家具,可以改变人们在空间中的生活和互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