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具装置的灵感来自工业建筑

贝歇尔(Bernd Becher)和希拉·贝歇尔(Hilla Becher)是德国摄影师(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50年代,当时他们还是艺术学生),他们以拍摄当时西欧和北美日渐衰落的工业建筑而闻名。这一阶段的建筑非常重要,因为当时的工业建筑正在慢慢消失,但仍然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建筑,它更注重功能而不是美学。这些“匿名结构”在这对夫妇的照片中永垂不朽。

设计师:Studio Mieke Meijer

一家荷兰设计工作室现在设计了一系列家具装置,灵感来自贝歇尔夫妇的照片。工业考古系列向这些照片致敬,因为家具的设计和它们组合在一起的方式是基于它们记录的这些工业结构。该系列的第一个作品是砾石工厂01,由不同几何形状和大小的货架和空间组成的装置。它们兼具功能性和装饰性,也可以模块化,放在一起创建一个完整的家具系统。

工业景观01是一个画廊的楼梯装置,灵感来自采石场地形的旧时代景观,这些工业设施是主要的结构。该设计展示了实际的楼梯、架子和容器,同样是不同形状和大小的组合。这里有楼梯、架子、抽屉和其他空间来放置你的装饰品和东西,也展示了一个装饰性和功能性的模块化系统。

这些装置旨在从工业结构中恢复这些功能设计,使它们能够“研究、收集和存储”。家具是由木材和钢铁制成的,似乎足够稳定,可以容纳你所有的物品,在楼梯的情况下,还可以容纳真人。装置中的每一件作品都是手工制作的,“非常注重工业细节和熟练的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