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人类服装是为一个推测性的未来设计的,那时我们的大气层不再适合居住

的赢家金销的Young Pin设计奖,Voice In Sight是一种未来时尚,即使我们都生活在自己隐藏的泡泡里,它也能实现交流。

这种衣服的想法部分是由于大流行,但也需要呼吸新鲜清洁的空气。目前,“视野中的声音”是一件全身长袍和一件可穿戴的头盔,类似于宇航员的穿戴。这款头盔将你的脸隐藏在一个透明的泡泡状面罩后面,后面有一层透气膜,可以让过滤后的空气通过,顶部和底部有一组灯,当你说话时就会发光,提醒其他人你正在说话。目前,这个概念完全是一个推测性的项目,旨在分析如何在声音不容易传播的情况下,让声音在服装中可见。

设计师:顾佳宇

顾名思义,Voice In Sight将音频转化为视觉线索。“我们如何让声音可见?在配件的设计中声音被转换成颜色的波,并在视觉上播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设计师顾佳宇说。该作品以可穿戴设备的形式创造了一种开箱即用的时尚,展示了美学和未来技术的独特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