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威X26电动自行车凭借其1000W电机和双电池征服了所有地形

最近很多人开始骑自行车或骑自行车,有些人是为了过上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些人是为了逃避拥堵的高速公路交通。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自行车都是一样的,大多数自行车都不具备应对不同地形的能力。即使是那些你可以用来上班和回家的汽车,也并不总是准备好面对更长的跋涉或崎岖的道路。电动自行车(不要与电动滑板车混淆)可以让你在距离上占上风,但电池寿命和电力将是道路上永远的问题。无论你骑自行车是为了运动还是工作,你可能都想要一辆可以处理任何事情的自行车,让你舒适而完整地到达目的地,这正是这个怪物电动自行车带来的东西。

设计师:ENGWE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99美元2699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95万美元。

与电动滑板车等纯机动的个人交通工具不同,电动自行车结合了电池动力和腿部动力,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可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许多电动自行车倾向于节省电动部件,而追求更轻、更瘦的车身。毕竟,如果电池最终没电了,你还可以完全踩着踏板前进。绝对是合理的,但不是理想的,特别是如果你在徒步旅行的道路上,即使你的强壮的腿也会遇到麻烦。相比之下,ENGWE X26全地形电动自行车为您提供征服任何道路和几乎任何距离所需的所有动力。

轻松征服丘陵- 1000W让你舒适地滑行在沙子和砾石上,不间断,轻松地处理泥浆和山脉。

ENGWE X26的动力来自于两项功能,这是该类型电动汽车的行业首创。首先,它有一个强大的1000W电机,能够将你的速度推到31英里每小时。虽然这是它所能提供的最大功率,但这款电动自行车也提供了稳定可靠的750W输出,仍然超过了普通电动自行车的500W电机。所有这些动力都能让你在崎岖的地形和斜坡上快速滑行,这意味着你也可以在更光滑的路面上快速滑行。

爬坡30% - 1000W电机推动它上山就像他们是平地。

更快地从A点到Z点——1000W的电机使它的最高速度达到31英里每小时,击败了其他只能达到20-30英里每小时的电动自行车。

续航里程高达62英里-主电池为您提供了整整48英里,而第二个可更换电池则为您的旅行增加了14英里。

这种重型电机自然需要更大的功率,而ENGWE X26为此提供了高达1373Wh的功率。这个窍门的秘密是里面的两个电池,一个48V/19A电池组垂直放置在车手的座位下面,一个可拆卸的48V/9.6A电池在顶部的管里。两者加在一起可以行驶62英里,是普通电动自行车的1.5倍,你甚至可以通过更换备用电池走完这段距离。

比普通电动自行车的减震能力强3倍。

三重悬挂系统-集成实心脂肪轮胎最大的稳健和令人兴奋的乘坐。

ENGWE X26的动力并不是以牺牲舒适和方便为代价的。26英寸x 4英寸摩托车级胖轮胎给你最好的抓地力在道路上,处理三重威胁的砾石,坑洼,和岩石地形轻松。三次减震悬挂系统也缩短了颠簸的工作时间,吸收冲击的能力是竞争对手的三倍。Shimano 8速变速箱让您轻松选择性能和效率之间的最佳点。

考虑到它所装的一切,ENGWE X26并不是市场上最轻的电动自行车,但这并不影响它的便携性。它的轻质铝框架可以对折,可以方便地使用可拆卸的电池,也可以方便地存储。这款电动自行车也不缺乏安全功能,明亮的大灯和强大的刹车灯可以在黑暗中成为真正的救星。最重要的是,它有一个内置的大型液晶显示屏,可以让你了解你的速度,距离和剩余的电池。

ENGWE X26全地形电动自行车被设计成一种更环保的汽车替代品,其性能也像汽车一样。在这种情况下,1599美元的价格几乎让人觉得很便宜,尤其是如果你能享受超级早鸟折扣的话。就像这款电动自行车一样,ENGWE在时间表上也很积极,去年6月已经向美国和英国发货了第一批合并批次,8月下旬开始在香港交货。第二批电动自行车已经开始批量生产,预计将于8月开始整合运输,将这款开创性的电动自行车交付给支持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99美元2699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9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