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合唱耳机元任务2带来更丰富的音频元宇宙体验

Meta Quest 2虚拟现实头盔有很多不可否认的优点——它重量轻,舒适,可以运行图像密集型游戏而不会抽搐。这款独立的VR头戴式设备可能是最好的,这取决于用户的需求——无论是原始功率还是长时间漫游的易用性元宇宙

VR头显上的内置扬声器提供立体声,但如果你正在寻找更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以匹配虚拟现实中的视觉效果,罗技刚刚得到了合适的配件。

设计师:罗技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的off-ear耳机(它们不像普通耳机那样放在耳朵上)被命名为“合唱”,为听众的VR体验带来超逼真的音频。事实上,它们没有封装耳朵,这意味着你仍然可以听到外界的环境声音,这与小众市场的开环设计类似索尼LinkBuds.虽然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一个安全的封条,可以让我在插入电源时完全沉浸在音乐、游戏或电影中,但这种音频收听配件仍然有巨大的市场。

专为元任务2设计耳机在美国,这些耳机分别绑在两侧的VR耳机上。请注意,它们与Meta的Elite背带兼容。两侧的扬声器可以旋转,以调整首选的位置听,这是伟大的自定义音频交付。该设备由VR头显的USB-C端口供电,音量由Quest 2音量摇杆按钮控制。

据罗技介绍,这款音箱总重182克,配有定制的驱动程序,能够传递“元宇宙中最重要的时刻和最微小的细节”。开背设计意味着声音特征会更温暖。环顾赛场,第一个想到的同类竞争对手是HTC的豪华音频表带,它有一对听起来不错的耳机和一组表带,效果与Chorus相似。

罗技声学工程高级经理Matt Green总结了耳机的存在,他说Chorus不仅仅是VR音频的下一步,它代表了多年来开发者、玩家和VR社区的反馈,我们对沉浸式VR体验的增加感到无比兴奋。

Logitech Chorus很快将从Logitech官方门户网站等亚马逊网站上推出,价格为99美元。对于那些不介意花399美元购买VR头显的人来说,添加这一对配件不会让事情发生太大变化。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