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22年,动作感应智能灯应该会进入每个家庭

简陋的电灯开关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是时候升级到更尖端的东西了。

来看看Giangle,这是一系列运动和红外感应灯,它们只知道什么时候聪明地打开和关闭。设计用于室内和室外,Giangle系列灯是专门为每个场景而设计的。它们是可拆卸的,可以自动开关,甚至还有独特的功能,比如太阳能充电,计时,甚至超声波驱蚊……因为为什么只是放弃开关呢,嗯?

设计师:李宁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05美元(3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FREYR传感器灯

内置红外传感器和照片传感器,当家庭成员经过时,它会自动唤醒并立即做出反应,

三角形灯有三种不同的版本,各有其独特的优势。这些灯被命名为Freyr、Siv和Sunna,以挪威和日耳曼神的名字命名,可以解决各种场景,被设计用于房屋的特定部分(甚至是室外)。Freyr是一种微小的精灵般的光,人数众多。Freyr被设计安装在墙上,当你靠近它时,它会自动发光。这盏灯甚至可以探测到你的运动,知道你下一步要去哪里,所以在你到达那里之前,下一盏Freyr灯就会打开。Freyr灯专为走廊、楼梯甚至浴室设计,通过蓝牙相互通信,在你的房子周围创建一个智能灯网络,它确切地知道什么时候开和关。此外,Freyr灯位于可拆卸的基座内,所以当你需要一盏灯时,你可以拔下电源并随身携带!

带定时器的SIV柜灯

Siv也是一款室内灯,但它更像是一盏厨房工作灯,而不是一盏环境灯。它仅通过感应运动就能启动,所以你做饭时不需要用湿手或脏乱的手触摸开关,只需把手放在运动传感器附近就可以调暗。这盏管状灯安装在基座内,如果有需要,可以将其移除并随身携带。基座本身还配有触摸式控制的内置时钟/厨房计时器,可谓一举两得。

SUNNA户外灯

Sunna,以日耳曼太阳神命名,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户外灯,使用了与其他同类相同的体感技术。然而,Freyr和Siv需要通过USB-C定期充电,而Sunna有自己的内置太阳能电池板,可以连续供电几个月,而不需要你插上电源。Sunna灯是专为户外使用设计的,防水等级为IPx6,内置超声波驱蚊器,当你靠近灯光时,周围就没有蚊子了。

所有的吉利灯都使用USB-C,这意味着它们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而不用担心手边有电源插座或交换机。在充满电的情况下,Freyr和Siv可以工作90天,而Sunna可以在不需要充电的情况下运行整整7个月。这些灯配备了节电led灯,并且在你离开空间的15秒内自动关闭,以节省电池。你可以为你的吉利灯选择3种色温,这款灯最早将于2022年11月开始发货,所以你2023年的新年决心最终可以是“放弃开关”!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05美元(3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