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岩石和竹子海滩小屋给了我们一些严肃的豪华野营目标

Bio-architectThilina Liyanage刚刚公布了巴厘岛岩石屋的设计方案,这是一座精灵风格的概念海滨别墅,屋顶尖顶,灵感来自泰国建筑风格和中世纪想象中的“侏儒”房屋。白岩屋的特点是多层建筑,下层有一个开放的生活空间,绝对顶部有一个露台,中间有一个相当古雅的卧室。

巴厘岛岩石屋是多种风格的混合,但它坚持了Liyanage的有机方法,完全避免了直线和混凝土作为建筑材料。虽然这位斯里兰卡建筑师经常依靠竹子和木材等材料来实现他的想法,但巴厘岛岩石之家(顾名思义)坐落在一组坚固的岩石拱门上。房子的其余部分使用了竹子和木材,尽管岩石基础以其主导的存在吸引了眼球。

设计师:Thilina Liyanage

巴厘岛岩石屋完全符合“豪华露营”或迷人的露营。它独特的形式使它成为一个私人住宅(一个远离家的度假屋),甚至是一组模块化的房子点缀在海岸线上,作为豪华度假村的一部分。

Liyanage非常确定,巴厘岛岩石屋不是那种你可以在里面完成任何工作的房子!该物业位于海滨,有自己的私人入口进入水域。底层有充足的休息区(也有秋千),而上层有一个甲板/阳台,从卧室里伸出来。如果你想要更高远的视野,Liyanage甚至为岩石房子提供了一个自己的露台,非常适合晚上做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