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环保设计,为你的日常生活增添一点可持续性

我们不健康的习惯和生活方式确实对环境有害,并正在慢慢导致环境恶化。世界因此而改变(变得更糟)。因此,在2023年,有意识地可持续生活和保护环境是极其重要的!将可持续性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至关重要。我们可以用不同的方法来做。设计师和创造者正在为几乎所有的东西提出可持续的替代品。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和使用的每一种产品都有环保的替代品。用这些更环保的选择取代我们通常大规模生产的设计,将对环境和地球母亲产生巨大的影响。从土星灵感的可持续灯具到软木制成的自行车座,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可持续产品设计,帮助你走向绿色。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1.3 d打印的椅子

由Johannes Steinbauer设计办公室设计,这些3d打印的椅子使用增材制造生产,不使用织物,弹簧和泡沫!而且它们仍然非常实用和舒适。这些椅子使用刚性部件,而不是典型的椅子架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的设计很简单,有四条腿,一个圆形座椅,后面有一个单杠。但如果你想添加其他组件,比如更多的架子甚至纺织品,这些也可以通过3D打印添加。不同的部件易于组装和拆卸,一旦达到使用寿命,您可以分别处理不同的部件,并相应地回收它们。

我们喜欢什么

  • 超级容易组装和拆卸
  • 可持续设计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没有说明有一个节省空间的版本的这个设计

2.Wasteware集合

维也纳设计师Barbara Gollackner与澳大利亚厨师兼餐厅老板Martin Kilga合作创作“废品”系列,一系列用剩余食物制作的餐具!两人利用工业和个人的食物垃圾创造了一个碗、盘子和餐具的集合。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为了给有趣的餐具带来生活,工作室利用了来自个人和工业废物的食物垃圾,如猪皮和旧面包。收集到的废物被晾干或煮熟,然后混合成光滑的糊状物,用菌丝体粘在一起。如果需要,可以在混合物中加入水或面包屑。

我们喜欢什么

  • 与粮食浪费问题作斗争
  • 丰富多彩的、充满活力的美学。他们会为你的餐桌增添生命的火花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知道这些产品有多耐用,寿命有多长

3.SATURNO

在我们附近的所有行星中,土星总是以其美丽的光环迷住我们的头脑,它可能是许多灯设计的灵感源泉。例如,这盏有点像球形的灯,从地球的形态中借鉴了一些想法,同时创造出独特、有趣、引人注目和可持续的东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SATURNO灯实际上是由三个圆盘状的部件组成,它们不使用任何胶水或螺丝就连接在一起。取而代之的是切口,允许部件以垂直角度相互插入。其中两个由胡桃木制成,第三个由树脂制成,树脂可以是任何可持续的类型。

我们喜欢什么

  • SATURNO的led可以被控制以显示不同的颜色和不同的强度
  • 一个多功能的照明装置,让你看到天堂就在你的家里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除非有一些支撑,否则这盏灯的水平光不会模仿土星环散射的光

4.Packioli

一位土耳其设计师想出了一种肥皂包装Packioli这既卫生又非塑料,因此更加环保。大多数类似的产品都缺少的一件事是方便,而她能够将它添加到这一点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她使用洋蓟叶和豆荚生物塑料相结合,以创造出商业肥皂品牌实际上可以使用的包装,如果他们真的想在创造他们的产品时更具生态意识的话。

我们喜欢什么

  • 它不仅解决了肥皂塑料的问题,还有助于处理洋蓟废物,洋蓟废物占实际蔬菜的80%左右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包装的外观和我们习惯的不一样,有标签和其他五颜六色的装饰,所以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5.FR-1自行车鞍座

这个苏格兰品牌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希望为他们生产的自行车和自行车部件带来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他们的第一个产品叫做FR-1自行车鞍座它是由软木制成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一开始,你可能会认为这不是一种坚固和舒适的材料,你可能会坐在上面很长一段时间。但软木塞实际上非常耐用,重量也很轻,所以它应该可以使用很长时间,而且不会太伤到你的屁屁。它还防水,与其他材料相比,它可以提供更好的缓冲。

我们喜欢什么

  • 与许多自行车座椅使用的更常见的钢相比,它更坚固,但也更轻
  • 可持续+支持当地历史悠久的软木种植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有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