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回顾:迭代细化的练习

优点:


  • 独特、独特的设计

  • 个性化的声音配置

  • 价格平衡的性能

  • 清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缺点:


  • 尽管有ANC,仍有明显的风噪声

  • 只有白色

  • 视觉上与Ear(1)相同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可持续性/可修复性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Nothing Ear(1)在保留第一代耳塞的制胜点的同时,在质量上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由苹果公司发起的取消智能手机耳机插孔的行动,导致市场上无线耳机的数量激增。当然,这也催生了对好的耳塞设计的需求,尽管许多人不出意料地满足于仅仅复制领先品牌。不过,这并不总是关于看起来不同,因为独特的设计也可能最终无法使用或不能提供足够的性能水平。形式和功能应该始终齐头并进,这似乎是第二代无耳(2)TWS耳塞的目标,保留有效的部分,完善需要改进的部分。鉴于有史以来第一个Nothing产品的声誉,我们只需要带它转一圈,看看它的继任者听起来是否像看起来那样清晰。

设计师:没有什么

美学

有这么多TWS耳机看起来像AirPods的仿制品,所以一些制造商试图放弃这种设计,结果好坏参半也就不足为奇了。有些已经完全去掉了茎,而另一些则增加了翅膀。Nothing的策略并不是改变花蕾的形状,而是赋予它一个独特的特征,用透明的茎,真正地将它与人群区分开来。

Nothing Ear(2)保留了这个特征,事实上,它看起来与Ear(1)惊人地相似。你几乎可以称它为Ear(1.5)或Ear (1) II,因为它几乎没有什么变化,至少在外观上是这样。不过,从内部来看,这对新搭档无疑提升了游戏水平,足以被称为接班人。这种不改变没有损坏的东西的主题几乎是《Ear》(2)的精髓,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当然,这两款手机在视觉上有一些不同,不过主要体现在充电盒上。圆形盒子的边缘现在是方形的,底部的白色面板略微隆起,作为一个保护保险杠。表壳是由一种新材料制成的,据说这种材料能使它更耐划伤,不过我们的表壳在游戏早期就出现了轻微的划痕。没有改变的是表壳上的酒窝,你仍然可以像摆弄玩具一样在手指间旋转表壳。

就外观而言,如果你把这款“耳朵”(2)错当成了“耳朵”(1),那也情有可原。那些希望Nothing的第一款产品能有更轰动的效果的人可能会再次失望而归。不过,这也不是完全的损失,因为使用相同的设计有助于加强“无耳”作为一款有趣和令人愉快的产品的形象,现在甚至变得更好了,至少在纸面上是这样。然而,有一个问题是,至少目前,Nothing还没有计划将Ear(2)推出任何其他颜色。这在未来很可能会改变,就像黑耳最终是如何出现的一样。

人体工程学

由于与第一代Nothing耳机没有太大区别,因此Ear(2)同样舒适也就不足为奇了。事实上,花蕾更紧凑的设计让它的重量轻了一点,只有4.5克,但这丝毫不会降低它的人体工程学性能。它的贴合性很好,不会在你走动或说话时突然从耳朵上掉下来,这一点我们测试过的其他耳机就不一样了。

有一件事将这种舒适和合身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那就是新的耳尖合身测试。它不仅让你选择你觉得舒服的技巧,还能确保它们在你的耳朵里形成适当的密封,以获得最好的音频。这个测试是Nothing全新的个人声音配置功能的第一部分,真正让你的耳机成为你的,让你在你的听力体验和享受的驾驶座上。

Nothing为了让顾客感到舒适而做的另一个无形的改变是你控制花蕾的方式。它摒弃了轻敲和滑动,这些操作往往容易出错,而且很容易被意外触发。对于Ear(2),你可以按压或挤压杆来进行更有意识的控制,每个动作都可以通过Nothing X移动应用程序定制。

性能

如果说Ear(2)在外观上与Ear(1)非常相似,那么在下一代产品中,硬件和软件的升级将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幸的是,这也是为什么这些新功能不能在第一代Nothing Ear上使用的原因,因为旧的一对没有必要的硬件来支持这些漂亮的东西。话又说回来,这也是为什么你首先想买一个新的Ear(2)的原因。

除了更强大的芯片组和更稳定的蓝牙连接外,Ear(2)现在还配备了定制的11.6毫米驱动器,并配有新的膜片。该膜片结合了一种更柔软的聚氨酯(PU)材料,可以让较低的频率通过,而更坚硬的石墨烯则可以对更高的频率更敏感。这些新部件被封闭在一个类似的新的双腔设计中,扩大了声音空间,增加了气流。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在实践中,无耳(2)提供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质量是清晰和完整的,无论范围。你得到强大的低音和清脆的人声从每一个曲调或播客,你通过它玩。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听到声音,这就是Ear(2)的真正亮点所在。它引入了由Mimi支持的个人声音配置测试,Mimi是一款经过医疗听力设备认证的听力测试应用程序,它可以根据你能听到和听不到的声音形成个性化的均衡器设置。该测试是一系列简单的问题,试图确定你的听力范围,所有设置都是根据结果自动完成的。当然,如果你喜欢,你仍然可以选择自己的设置,但生成的均衡器将是伟大的用户没有太多的音频专业知识。

耳(2)现在还提供三个级别的主动噪声消除(ANC),让你决定你想让多少外界的声音进来。你甚至可以在自适应模式下,考虑到周围分散注意力的噪音,让花蕾决定最适合你的音量。虽然它在一般情况下是有效的,但我们在骑自行车时仍然听到了一些阵风,这是我们在另一副耳机上没有经历过的。

这款耳机没有保留一些“粉丝们最喜欢的”功能,最引人注目的是玩游戏的低延迟模式,以及检测你是否戴着耳机的功能。对于耳机(2),Nothing增加了同时连接两个蓝牙源的能力,允许耳机根据需要在来自手机的呼叫和来自笔记本电脑的音乐之间切换。充电盒仍然支持USB-C有线和无线充电,如果你有一个Nothing Phone(1),你甚至可以在它上面充电。

可持续性

最后,我们来回顾一款消费电子产品,它确实对环境有一两句话要说。考虑到无线耳机是如何在市场上乱扔垃圾的,知道有公司在负责任地行动,确保他们不会乱扔垃圾,这是一种安慰。毫无疑问,Ear(2)大部分仍然是由塑料等不可持续的材料制成的,但Nothing值得称道的是,它不仅采取了减少碳足迹的措施,而且明确了这些措施是什么。

例如,Ear(2)的电路板是由100%回收材料制成的。如果塑料也能以类似的方式制造,那就太好了,但这可能发生在Nothing满足了所有其他重要条件之后。该公司声称,它使用可再生电力来制造这款产品,其一生的碳足迹仅相当于3.1公斤二氧化碳。当然,还有无塑料包装,这应该是现在移动设备和配件的标准。

价值

人们使用耳机的速度似乎快得令人担忧,所以他们总是在寻找划算的交易和价格。这些产品的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异,有些并不总是价值不菲,而另一些则是意想不到的宝藏。售价149美元的Nothing Ear(2)显然可以与高端TWS耳机相提并论,后者略低于豪华系列。好消息是,一分钱一分货,甚至更多。

对于这个价格标签,Ear(2)不仅提供了您期望的质量,而且还为您的独特听力状况量身定制个性化体验。这并不是绝对完美的,一些发烧友可能更喜欢更知名品牌的耳机,但这些品牌的价格通常是它的两倍。你也没有得到一个引人注目的设计,耳朵(2)绝对脱颖而出在这方面。

判决

由于在发布前的大肆宣传,人们对Ear(1)有一定程度的失望,但它的反响和评论肯定让反对者满意。当然,总是有改进的空间,这就是Ear(2)所带来的。除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质量之外,它还让人们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收听体验,从个人声音配置文件到可定制的控件。这一切都体现在一个独特、流行和引人注目的设计中。

对于那些已经拥有Ear(1)并且对它很满意的人来说,决定买一副新的可能会更加困难。此外,Ear(2)正在取代它的前辈,所以这几乎是唯一的前进方向。就设计而言,第二代耳机并不是一款轰动的革命性新产品,但它对迭代改进的谨慎和精心计算的方法使Nothing Ear(2)值得在你的购物清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无物耳(2)发射在无物上。该产品将于3月22日在Soho的Nothing Store和3月23日在全球各地的Kith门店上市。3月28日,包括美国Stock X在内的全球在线和实体合作商店开始公开销售。

Aki Ukita对本文也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