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Bot Hub 2让您的智能家居与Matter支持和谐相处

现代家庭正在缓慢但肯定地成为智能家庭,在房子周围增加联网设备,使我们的生活更安全、更方便。这些可以从智能灯泡到智能烤箱,有各种各样的品牌可供选择。不幸的是,这也意味着这些品牌中的一些说着不同的语言,这取决于他们是否决定支持苹果、bb0、亚马逊或其他完全不同的东西。不幸的是,这意味着一些智能家居产品不能一起工作,让你的智能家居感觉不那么智能。幸运的是,这些公司自己已经醒悟过来了,你现在可以享受到他们与新的SwitchBot Hub 2合作的成果,现在该Hub 2支持Matter。

设计师:SwitchBo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59.50美元69.99美元(优惠码为“8折”)YankoHub2”)。快点,协议到4月12日就结束了。

为您的智能家居提供更好的基础- SwitchBot Hub 2支持旧的红外设备,并可以帮助它们变得更智能。

当你突然意识到不同的智能设备需要不同的应用程序或不同的集线器时,智能家居的承诺很快就失去了吸引力。随着大多数主要制造商和智能家居平台支持的新Matter标准的出现,这种情况有望成为过去。当然,这仍然需要这些设备或至少它们的集线器支持Matter,这就是SwitchBot集线器2的由来。

在SwitchBot Hub 2中添加Matter支持并不是一件小事。SwitchBot以其小型机器人而闻名,这些机器人通过按下开关、转动锁甚至打开窗帘,使普通电器变得“智能”,所有这些都通过互联网控制。除了创新的多功能性之外,SwitchBot Hub 2允许SwitchBot蓝牙设备通过Wi-Fi使用任何matter兼容平台进行控制,这意味着您将能够通过Apple HomeKit连接这些SwitchBot产品。这也意味着你也可以使用第三方智能助手,无论是亚马逊Alexa, b谷歌助手,还是苹果Siri。

温度、湿度和光线都直接通过你的设备。

通过应用程序查看家庭环境的临床变化。

然而,SwitchBot Hub 2不仅仅是一个支持物质的智能家居网关。它实际上是一个四合一的智能家居设备,集线器只是它众多功能之一。SwitchBot Hub 2是第一个具有温湿度传感器的物联网Hub,因此您可以实时监控温度和湿度的变化。这些信息显示在LED显示屏上,可以根据环境光线智能地改变亮度。它还保留了SwitchBot流行的红外控制功能,取代了你的旧遥控器,更方便地控制不支持蓝牙或Wi-Fi的旧设备。还有一个场景控制,可以让你创建手动或自动的场景,可以从一个或多个触发器运行多个动作,比如在早上打开灯和拉开窗帘。

除了SwitchBot Hub 2本身,你甚至不需要购买新的SwitchBot蓝牙产品来获得Matter的好处。app Store上的Switchbot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现在支持Hub 2 with Matter, Switchbot Blind Tilt和Curtain现在都是Matter兼容的,其他Switchbot蓝牙产品计划一个接一个地跟进。只要59.49美元69.99美元(使用优惠券代码“YANKOHUB2”可享8折优惠),即日起发售亚马逊,新的SwitchBot Hub 2的先进功能和面向未来的物质支持为您的家庭提供了一个姗姗来迟的智能升级,具有优雅的极简主义美学,适合任何室内或主题。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59.50美元69.99美元(优惠码为“8折”)YankoHub2”)。快点,协议到4月12日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