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乌斯形状的连续咖啡桌的灵感来自谷歌驱动器的标志!

是咖啡桌吗?这是一个美化的标志吗?这是一个尖锐的话题吗?这是几何错觉的证明吗?以上这些怎么样?来看看Möbelius,这是一个看起来相当简单的咖啡桌,在它温和的化身下发生了很多事情。受möbius条的启发,桌子也有一个连续的表面沿着桌子的形式运行。如果您要从一点开始跟踪一条线,并沿着Möbelius表的路径方向移动,它将围绕内部和外部,最终在您开始的地方相遇。巧合的是,咖啡桌也采用了一个宽三角形的形状,看起来同时像谷歌Drive和the Verge的独特标志!

设计师:Deniz Aktay

设计的Deniz Aktay他以其独特的极简主义风格而闻名,Möbelius是一款咖啡桌,有多层和表面,可以放置玻璃杯、存储杂志和展示收藏品。低站立的桌子有一个宽阔的六边形轮廓,完全适合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极简主义生活空间,红色的配色为任何室内装饰增添了美丽的活力。

相当有趣的是,Möbelius咖啡桌的灵感来自于几何现象。它有一个奇异的表面,在与自身连接之前只翻转一次。这使得Möbelius有一个连续的表面,模糊了2D和3D之间的界限。显然,这张桌子是3D的,但事实上,它是由一个连续的2D表面制成的,这往往会成为一个非常有趣的光学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