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斯威尔金斯Px8无线耳机以高昂的价格重新定义了奢华和性能

挪开苹果而且索尼作为一个新的耳机即将诞生的国王就在这里,但价格不菲。新鲍尔斯威尔金斯Px8耳机已经撼动了音频市场,因为它们建立在夏季发布的Px7 S2模型的成功之上。

大多数外观都保留了Px7 S2,但有一些突出的更新,让Px8无法抗拒,如果你有700美元的空余。是的,这些耳机比一部体面的智能手机还要贵。相比之下,苹果AirPods Max售价549美元,索尼WH-1000XM5售价400美元。现在,突然之间,这些价格标签看起来很公平!

设计师:鲍尔斯威尔金斯

这家总部位于西苏塞克斯的音响设备制造商Worthing表示,这款新耳机的“音质最好”。这一说法的依据是,Px8的耳罩内装有40mm碳锥驱动器,可以在所有可听频率下产生超高分辨率的无失真声音。对于音频爱好者来说,这意味着一个更宽、更准确的音场,更接近音乐作曲家的意图。据他们说,它甚至比五星级的Px7 S2更好,这显然听起来很棒。

旗舰耳机需要一个获奖的豪华设计,Px8没有让人失望。耳罩重320克,采用铸铝设计,坚固耐用,耳罩上有美观的铝制标识板。浮雕鲍尔斯和威尔金斯的标志和钻石切割边缘借给耳机一个独特的性格,人们会期望从品牌。旗舰美学进一步磨炼由纳帕皮革完成在耳罩,头带和记忆泡沫靠垫。毫无疑问,这些耳机将是一种长时间听和戴的享受。

这些设备上的ANC与Px7 S2相同,因为它们装载了六个麦克风——每个麦克风两个,用于测量驱动器输出,对环境噪声做出反应,并通过增强的噪声抑制带来声音清晰度。这款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达30小时(与XM5类似),而且快速充电,充电15分钟即可播放7小时。

Px8支持蓝牙5.2和ACC编解码器兼容性,并具有高通的Adaptive aptX音频编解码器,支持来自Tidal和Qobuz等流媒体服务的24位高分辨率声音。这款高级耳机肯定会在两种不同的表面处理——黑色皮革和棕褐色皮革中占据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