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钥匙架可以简单地存储你的钥匙,并保持你的入口有条理

我们大多数人都太看重我们的眼睛和我们所能看到的东西了,但声音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同样重要的角色。它们实际上可能更重要,甚至更危险,因为听觉体验可以在我们意识不到的情况下潜移默化地影响我们的思维。在某种程度上,这就是音乐和音景如何影响我们的情绪,以及我们如何学会将特定的声音与特定的事件或行为联系起来。不愉快的声音会导致负面情绪的突然激增,而舒缓的声音可以给我们一点平静和和平,无论声音有多短。这正是这个极简主义的钥匙架背后的原则,它可以帮助你养成把钥匙放在一个地方的习惯,把这个动作变成一个愉快而难忘的经历。

设计师:Mikiya Kobayashi (Timbr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

像钥匙和眼镜这样的小东西太容易丢了,不管它们对我们的生活有多重要。最大的原因是我们倾向于把它们放在多个地方,有时是房子或办公室周围的随机位置。为这些物体设置一两个位置可以减少我们丢失它们时需要搜索的地方,但养成将它们放在那里的习惯在一开始可能会有点苦差事。

养成一种习惯需要把好的事情和行动联系起来,比如某种奖励。当然,这并不需要是物质或经济上的东西,因为任何令人愉快的东西都可以。Marubo钥匙座正是通过给你的耳朵一个轻快而令人满意的体验,每当你回到它的适当的家。这就像拍拍自己的背,因为你把东西放回了该放的地方。

这种简单的积极反馈的秘诀在于钥匙持有者本身的简单性。这款钥匙由铁制成,表面镀铬,它的ABS树脂底座是完美的搭档,内置强力钕磁铁,可以防止钥匙脱落。只需将钥匙架靠近底座,就会发出清脆的咔嚓声。这样做足够多的时间,它将有助于为你的生活创造一个习惯形成节奏。

然而,这个点击键支架不仅仅是关于听觉体验。它优雅的外观也很养眼,简单的外形让它很容易塞进任何尺寸的口袋里。这是一个简单而有效的策略,利用你的感官来形成一个好习惯,确保你再也不会把钥匙放错地方,同时也给你的生活带来一种几乎令人上瘾的节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