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组家具作品富有曲线美油毡为材料制成一个新的标识

毕业设计学院埃因霍温,莉娜气决定改革油毡的使用,通过创建一个曲线和古怪的家具设计由单表油毡。气很象样的油毡,希望改造材料和为它提供一个新的身份。油毡是一种生物可降解材料,使用生物材料的组合创建如软木塞,木粉,和石灰岩,进一步与亚麻籽油混合,然后涂在黄麻织物支持。

设计师:莉娜气

油毡收集由一个长椅上,两个凳子,和较低的表。油毡现有的材料。它主要用作地板,尽管它可以用作家具。这个材料是非常常见的在空间,如学校,厨房和医院,但经常被错误的是塑料,因为他们都有一个相似的外观。气想重塑油毡和现在在一个新的光。她的家具收藏寻求作为现代重新解释的材料,在其美学和坚固。

气与英国地板制造商Forbo尝试如何弯曲,油毡弯曲,扭曲,用手摆弄。她想创造作品,雕塑,视觉上赏心悦目。虽然材料是耐水与火,她也要确保它是坚固耐用,足以容纳一个人的重量。她灵感的过程,用来制造纸板更强——这是通过添加一个瓦楞层两张纸之间。

气弯曲,扭曲的一张手工油毡在加热的房间里,将其转化成雕塑结构优美弯曲的繁荣,不使用任何胶粘剂或永久绑定。“我意识到加强油毡的波动,它变得越强,和有趣的是油毡的改变了我的身体的热量,而且房间的热量,”莉娜说。

气的家具收藏是一个重新发现和难以忘怀的一个极其熟悉的材料通过非传统的和创新的方法。她希望激励其他设计师还与已存在的材料实验和玩耍,和给予他们一个新的身份,她和油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