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烧焦的木材澳大利亚岛上的海滨别墅的灵感来源于当地的营地

称为贝克男孩海滩的房子,这个房子位于Minjerribah获奖,这是一些最好的冲浪条件东南昆士兰,澳大利亚。美丽的度假屋是由刷新设计设计为三个不同的家庭不愿分享的房子在不同的时间。刷新设计需要迎合和照顾每个家庭的需求和偏好在创建一个符合当代空间岛上的海滩的个性。

设计师:更新设计

为了体现平静和简单性,面包师男孩海滨别墅,允许当地居民完全沉浸和真正享受在海滩上的经历。家是设计更多的住所,豪华和复杂的住所。”很明显,性质和住所之间的联系比更豪华的房子,更重要的是常见的在城市,“说莫尼卡抱有,刷新设计的创意总监。

灵感来源于当地的营地,在做饭,睡觉,和采集一个共同的屋檐下。因此家被设计成一个公共空间,所有的共享区域放置在一个紧凑的水平。让居民感觉好像他们是住在一个光遮蔽,而不是花在房子的那一天。网站的极陡坡让这个计划执行相当具有挑战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房子的后面是固定在地面,而另一端是悬臂提供惊人的观点,和功能的庇护空间存储和停车场。

“经验和连接完全不同取决于你在哪里。房子的后面是庇护和非常私人的;它支持在自然保护区自然摇篮壁炉。相比之下,房子的前面有海景,礼物本身非常自豪地环境,并给出了获得阳光一整天,”莫尼卡说。

所有的房间都安排巧妙地为居民提供最大的隐私,同时赠送他们身临其境和迷人的海滩和水。整个家里穿着烧焦的木头,不过与创建一个外观,完美坚固的钢屋面与房子周围的自然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