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az家用除颤器可以让任何人成为拯救生命的英雄

像Apple Watch这样的现代智能手表都配备了先进的传感器和算法,可以帮助你在紧急情况下联系紧急服务。不幸的是,这几乎是他们所能做的全部,人们仍然任由所谓的服务按时到达的摆布。即使你和其他人在一起,其他人知道正确的医疗程序的机会也很渺茫,尤其是在首先需要医疗设备的时候。一种新型创新设备将命运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它可以通过便携式除颤器拯救你的家人或朋友的生命,甚至不需要密集的训练。

设计师:Lifeaz

在许多电视节目中,每当有人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心脏骤停时,除颤器都是一个常见的场景。这看起来可能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但现实并不乐观。除了危险的高电压(这需要人们大喊“清除!”(每次使用前),使用除颤器需要适当的放置和过程,这反过来又需要适当的培训。不幸的是,仅在美国,就有数十万例这样的心脏骤停发生在医院外,导致治疗延误,本可以挽救数千人的生命。

现在有很多技术可以用于诊断身体状况,是时候让我们得到一些可以积极拯救生命的东西了。Lifeaz就是那种“东西”,它提供一个装在小盒子里的除颤器,如果你需要去偏远的地方,这个小盒子甚至可以装在背包或旅行袋里。当然,它的主要目的是待在家里,在心脏骤停的关键前四分钟内,随时准备在紧急情况下进行挽救生命的手术。

与可移植性同样重要的是Lifeaz的极度易用性。你只需要按照简单的说明来激活盒子里的机器,并将电极放置在适当的位置,并有清晰的图表说明。从那里,该设备可以智能地分析情况和患者的情况,以确定正确的设置,以帮助心脏恢复正常。用户不需要成为训练有素的急救人员,甚至不需要积极参与,只需要设置机器并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监控事情。

Lifeaz在欧洲已经被1万个家庭使用,甚至挽救了17条生命。在美国,他们仍在努力获得FDA的认证,但很明显,他们的救生技术将会有一个巨大的市场。毕竟,能够知道你的心脏什么时候状况不好是一回事,让它重新跳动又是另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