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多层次的边桌被折叠成一件墙壁艺术品

就其名称和性质而言,边桌通常在房间中扮演次要角色。有些甚至可能藏在角落里或被其他家具挡住。当然,它们确实有一定的用途,通常是作为一个临时的表面,用来放下电话、书籍或杯子。但当它们不被使用时,它们可能会碍事或浪费空间,特别是当它们在视觉吸引力方面不是特别值得注意的时候。这张可折叠的边桌单独站着已经很吸引人了,但你可能还是想把它折叠起来挂在墙上,因为它可以为这个地区增添一丝精致,作为一件美学的现代墙壁艺术作品。

设计师:Vico Magistretti(原创),Francesco Meda和David Lopez Quincoces(原创)Remaster

原版的弗洛里安在1989年首次出现时就已经相当奇怪了。一个可折叠的边桌很可能是罕见和非常规的,但一个有两个甚至三个桌子的桌子是一种奇特的装饰,即使以今天的标准来看也是不常见的。然而,真正让它特别的是,即使折叠起来,它看起来也很漂亮,你可以把它挂在墙上,没有人会更明智地认为它实际上是一个功能性的边桌,而不是一个由圆圈和线条组成的现代艺术品。

2021年的remaster保留了原作的结构,但根据现代生活方式调整了尺寸,同时还扩大了颜色选择,以满足更广泛的审美品味。框架仍然由白蜡木制成,现在加入了视觉上对比鲜明的黄铜机制。新的颜色包括芥末黄、墨绿色和砖红色;所有漆给边桌墙壁艺术一个引人注目的光泽。

第四种颜色给人的感觉是过去和现在的结合。刷饰面黑灰更接近最初的弗洛里安,同时仍然散发出更现代的氛围。即使经过处理,它也能显示木材的自然纹理,这使它成为墙上理想的“开孔”展品。

无论是作为一个两层的边桌,放着你的杯子和书,还是挂在墙上来增强房间的氛围,Florian都展示了一个设计如何在几十年后仍然永恒和迷人。桌子的简单形状与巧妙的折叠机制相结合,带来了一件兼具功能性和装饰性的家具。这张边桌绝对不会出错,当你把他们以为只是墙上装饰的东西拿下来,把它变成一张桌子供他们使用时,你甚至会让你的客人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