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办公摊位是“市场上最可持续的办公摊位”,可以在90分钟内组装好

老实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真的开始喜欢上了办公隔间。自2019冠状病毒病爆发以来,办公隔间变得非常受欢迎,它们不仅创造了很少的孤立的工作空间,而且还提供了另一个层面的隐私,这在商业办公室中是无法想象的,也是完全无法实现的。说到办公隔间,市场上有很多多功能的选择,但你有没有遇到过最可持续的一个?没错,这款名为Chatpod 700的办公隔间小巧玲珑,号称是“市场上最环保的办公隔间”。

设计师:Jeffrey Ibañez for影响声

Chatpod 700完全由回收材料制成,如消费后的纸板、锯末、橡胶和塑料瓶,它的可持续成分让人感到自豪,这是有道理的。该办公室由Jeffrey Ibañez为Impact Acoustic设计,是团队会议的理想场所。它可以容纳四个人,并且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地方,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关闭办公室其他部分的团队会议。

这是一个相当中型的展位,有两种配置可供选择——高桌版的,非常适合站着开会,而长时间的会议,你肯定需要坐着。您还可以选择添加白板或屏幕支架,使会议更具互动性和吸引力。展台的内外都配备了Archisonic材料,这在内部创造了一个隔音环境,并有能力软化或抑制来自外部的噪音。这真的创造了一个私人空间,是理想的长时间的头脑风暴会议,以及需要每个人完全关注和集中注意力的讨论。这种材料有28种颜色可供选择,框架有10种色调。混合搭配,选择最适合你的办公空间的颜色!

哦,我们有没有提到Chatpod 700也基本上是预制的?最小和干净的展位是预组装的,可以在90分钟内现场组装!这基本上意味着下一次会议的会议室可以在不到2小时内创建。很酷!展位还可以重新配置,如果将来有需要,还可以添加额外的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