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未来派垃圾桶由前苹果工程师设计,可以把厨房里的剩饭变成鸡饲料

我一个人住,住在公寓里,我经历过的最具挑战性的事情之一是尽量不让我的垃圾有气味。每当我有剩饭剩菜或可能有味道的垃圾时,总是出去把垃圾扔到地下室,这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防止事情变得“糟糕”(好吧,它仍然是垃圾),也许同时做一些事情会让它变得更好呢?显然,现在有一种“未来主义”垃圾桶可以帮你做这件事。

设计师:

Mill是一个垃圾桶,不仅可以防止你的剩菜变得太变质和臭,还可以把它们变成真正的鸡饲料。你甚至不需要离开你的房子,这一切就会发生。这款循环食物垃圾设备的概念来自前苹果工程师、谷歌Nest联合创始人马特·罗杰斯。这样,你扔掉的鱼、农产品、鸡蛋、皮、种子、骨头和其他食物垃圾就可以成为鸡的食物。甚至像餐巾纸、过滤器和纸巾这样的东西也可以加入其中。

它的工作原理似乎相当简单。这个设备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垃圾桶,所以你可以把上面提到的任何东西都扔进去。然后将这些剩菜晾干,研磨成营养丰富的鸡饲料,看起来像咖啡渣或普通颗粒。这个过程可以在一夜之间完成,还可以减少垃圾,这样你就不会有一个满溢的垃圾桶了。他们说,它需要几个星期才能真正满。还有一种椰子木炭气味过滤器,可以防止你的厨房发臭。

目前,米尔的垃圾桶是按订阅收费的。一旦你注册了,垃圾桶就会送到你家,你可以开始扔你没吃或变质的食物。一旦箱子满了,你就把里面的东西倒进预付的箱子里,并安排取货。所有这些都是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完成的,它还会告诉你可以把什么特定的物品扔进去。这实际上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希望以后会变得更普遍(而且便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