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法拉利Stilema SP3钢笔,灵感来自Daytona SP3,适应书写风格

当两个各自行业的巨头联手时,最终的结果必然是独一无二的。最新的万宝龙而且法拉利万宝龙法拉利Stilema SP3钢笔证明了这一点。

书写工具的灵感来自曲线的2021法拉利Daytona SP3,它也反映在最终的设计中。法拉利首席设计官弗拉维奥·曼佐尼(Flavio Manzoni)亲自深入研究了这个限量版喷泉的创作.他充满激情地表示,这款车的创造是“一个迷人的设计挑战,它将代托纳SP3的比例和流动性转化为理想的动态性能。”

设计师:万宝龙而且法拉利

在法拉利Stilema SP3中,那些跃马的性感横扫线条与半透明的叶片状部分形成鲜明对比。这部分切进笔筒,更像跑车的前部。这里提到的刀片滑回一侧,以显示钢笔的内部填充机制。这里的内部是由白金制成的。

就像外观一样独特,写作机制也与众不同。这款笔的笔尖由可延展的纯白金制成,以适应用户的写作风格,甚至是素描。万宝龙的机身框架使用了轻质钛材料,仅红色刀片就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进行研究。该桶有一个整体固体与轮廓部分,平衡与平坦的表面时,不使用。

最终的结果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照明材料,反映了同样的华丽,人们会联想到法拉利动力马。事实上,马佐尼说,这支笔“在写字时支持手的快速运动,让思想畅通无阻。”

这支笔的功能也不会被任何想象力所忽视。它有一个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平衡,写作的乐趣。所有这些奢侈品的价格都将高达27500美元。请记住,通过特别安排,全球只有599件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