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裤子是用世界上最强的材料石墨烯编织而成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kigaiventures/omega-pants-by-graphene-x

欧米茄裤子很有可能会比人类更长寿。我并不是悲观主义者,我只是想说,这种万能裤子的面料是用人类已知的最坚韧的材料编织而成的。欧米茄的裤子拥有终身保修,可以传承几代人,可以一直穿下去,或者很可能一直穿到世界末日……有点太粗糙了吧?也许吧,但这一点很重要!

这款欧米茄裤由石墨烯- x设计,几乎适用于任何需要裤子的活动,它有三层面料,不仅防破坏,还可拉伸、防水,并能调节你的体温,这样你就可以在阳光下攀岩或在雪峰滑雪时穿着同一条裤子。裤子的面料和结构一起帮助它兼顾了不同的角色。欧米茄的设计风格就像一条可拆卸裤腿的万能裤,它可以在几秒钟内从长裤变成一条耐用的日常短裤。它的四向可拉伸面料使运动完全自由,当你徒步旅行、攀岩或从事任何需要自由运动的户外活动时,裤子可以伸展。

欧米茄的三层面料使其耐用性和多功能性。首先,欧米茄裤子的设计是透气的,让你穿几个小时都不会出汗。如果外面很热,这条裤子可以确保你的内里保持凉爽,但当你在寒冷的天气里穿着这条裤子时,它的面料可以帮助保持身体的温暖,同时防风,让你的内里保持温暖和保护。然而,欧米茄最突出的特点仍然是将石墨烯集成到纱线中。石墨烯被誉为人类已知的最坚固的材料,它可以帮助欧米茄裤子承受几乎任何程度的虐待,而不会出现任何磨损。你可以用磨料垫或砂纸擦拭它,在大多数战术服装显示失败迹象的地方,欧米茄最终看起来像什么都没发生过。这条裤子的结构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耐用性,膝盖板、加强的胯部和胶带接缝,即使在艰难的一天之后也能将缝线固定在一起。石墨烯裤子也是天然抗菌的,这意味着它不需要比你的普通裤子更频繁地清洗,而且这种面料还经过了防水涂层处理,即使你跳进泥泞的小溪或不小心把咖啡掉在上面,它也不会被染色或弄湿。

一条没有很多口袋的万能裤子是什么?欧米茄腕表有多个口袋和小袋,可以装你的随身物品。除了前后的普通口袋外,欧米茄甚至还有一个专用的手机袋,前面还有两个拉链口袋,可以放任何你想放的东西。侧面的笔刀口袋可以让你随身携带你的EDC,而背后的拉链口袋可以让你安全地存放钱包、护照或任何其他物品。这条裤子甚至在每条膝盖旁边都有口袋,你可以在特别温暖的日子里打开口袋来增加通风。

欧米茄并不是石墨烯- x公司对这种神奇材料的首次实验。2019年底,他们推出了石墨烯- x夹克,引起了广泛关注,并销往70多个国家。他们第一个项目的材料科学和众筹经验为欧米茄裤子的开发提供了依据,这条裤子据称是世界上最坚硬的裤子之一。石墨烯衬里的面料,加上YKK拉链、焊接皮带圈和胶带接缝,使欧米茄具有卓越的耐用性,并且排除任何制造缺陷(石墨烯- x会很高兴地用你的裤子交换),欧米茄可能是你需要购买的最后一条户外裤子。唯一自然的进展就是现在有了注入了振金的衣服!

设计师:Claudia Rehnfeld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美元349美元(10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3万美元。

欧米茄裤子-世界上第一款石墨烯集成裤子

OMEGA裤子是世界上首款完全防水(不仅仅是防水)、全能的石墨烯集成裤子。舒适,多功能性,耐用性和性能的巅峰。

他们进行了马丁代尔磨损和起球测试(这个测试基本上是一遍又一遍地“摩擦”织物,看看它何时受损)。通常情况下,你测量的最大摩擦次数是5万次——但他们都是为了试验和额外的努力,所以他们要求进行15万次摩擦测试。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美元349美元(10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3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