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马克斯呈现显示薄相机撞,没有物理按钮设计

新的一年,新的阵容iphone,在9月之前发布的谣言。这是一个故事情节,每年像发条。今年也不例外。后最初的谣言暗示明显:仿生第A17处理器,更高的效率,并提高了性能。即将到来的iPhone的基本外观和感觉15 Pro马克斯(或iPhone 15超)已经发布通过诱人的CAD呈现冰的宇宙,一个可靠的业内人士。

先睹为快宇宙由冰在推特上透露的细节期待已久的iPhone 15变体一些有趣的见解。设计不是很不同于前任乍看之下,但仔细观察发现,手机具有类似动态岛和三相机设置,减少边框和略厚的形式因素。

设计师:冰宇宙

冰宇宙有一个良好的记录信息苹果的产品正确的过去在许多场合。这是一个重要的参数,当我们考虑iPhone的索赔15 Pro Max,窄边框比在iPhone上14 Pro马克斯。

如上所述的推特“钛合金中间框架”和稍弯曲的边缘iPhone 15 Pro麦克斯将测量159.86毫米×76.73毫米×8.25毫米。包括相机撞时,总厚度会增加到11个。84毫米。一般来说,这是略微靠近前任,但是经过数字,相机撞厚度减少近15%。这些维度表明iPhone 15 Pro马克斯会坐在桌子上冲洗装置相比,iPhone 14 Pro马克斯。

除此之外,泄露的渲染显示两个非常重要的设计我们还可以进入新的iPhone。例如,电话显示了c型充电选项(一种可能性倡导者一直扔出窗外声称苹果公司将坚持一个闪电端口)。除此之外,新的iPhone变体可能缺失任何物理按钮。

这个信息支撑在几乎每一个其他的谣言。据报道,今年的iPhone上体积和电源按钮可能采用固态设计模型。这有点类似iPhone的home键7和iPhone 8,不移动但模仿被压的感觉。这种变化与变更相机模块厚度会增加否则高端设计美学,但实际上它如何锅只有时间才能证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