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户外椅子是为了适应时间的变化而设计的

疫情让我们真正明白了拥有一个好后院的真正意义和价值。你可以在后院做很多事情,特别是如果你用正确的方式做的话。它们可以是主要娱乐、娱乐和放松的场所……当然,这取决于我们如何布置它们。在你的后院添加合适的户外家具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我最近遇到的一种家具设计是Böste躺椅,它将是任何院子、花园或户外空间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设计师:Stefan BorseliusSkargaarden

这把Böste躺椅由Stefan Borselius为瑞典家具公司Skargaarden设计,是一款小巧结实的躺椅,可以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这把躺椅以设计师在瑞典南部的家乡命名。它的灵感来自经典的韦斯特波特椅,实际上是它的斯堪的纳维亚版本。

Skargaarden说:“最初,人们认为这种设计的原因是为了让椅子可以在不平坦的地形上使用,但今天的设计主要与出色的舒适性有关,它可以让使用者沉浸在躺椅上放松。”椅子的形式非常独特,椅背和座椅的角度很有趣,邀请和欢迎用户以轻轻倾斜的姿势坐着,这非常适合放松和与家人和朋友社交。它的特点是宽臂,可作为小巧紧凑的边桌。它还有一个独立的脚凳,让用户可以完全舒适地躺下。

该品牌表示:“(Böste)躺椅可以放在柔软的海滩上、坚硬的岩石上、脚趾间的草地上、泳池边或豪华的屋顶露台上。”这把椅子是用粉末涂层不锈钢和可持续来源的柚木建造的。这两种材料都被选中了,因为它们最终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成银灰色的色调。这把椅子坚固的材质和坚固性使它非常耐用,可以承受四季的室外温度。它将作为一个极好的添加到您的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