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几分钟内备份您的智能手机与这个Thunderbolt 3启用微型便携式SSD

它可能看起来比普通的u盘大一点,但相信我,你的u盘无法与hiDRIVE相比。hiDRIVE的读写速度高达2500MB/s(或简称2.5GB/s),可以让您在眨眼间传输甚至访问大量数据。这款小巧的设备配备了Thunderbolt 3,存储容量在1TB到8TB之间。hiDRIVE几乎与你所有的设备兼容,包括Windows、Mac和Linux电脑,甚至是安卓和iOS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为您提供完整的驱动器和用户管理,让您管理和加密数据,甚至为多达10人创建配置文件,允许多个用户在驱动器上存储自己的数据,并在短短几秒钟内访问它们。忘记为你的智能手机照片支付iCloud或谷歌One订阅费用吧。hiDRIVE可以让你存储和拥有你的数据,没有任何风险被恶意行为者黑客攻击,被大公司分析和配置,或出售给广告商和政府机构。

设计师:Samay Gosh, Daniel Selva of Ediloc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0美元299美元(60%)。快点,只剩下三个了!

hiDRIVE比燕麦棒还小,是一款由移动应用程序控制的加密NVMe SSD,采用Thunderbolt 3技术,能够以2.5GB/s的惊人速度读取和写入数据(在你阅读这句话的时间里,可以看10部4K电影)。hiDRIVE这样做也不需要出汗,这要归功于它的锌合金结构,具有坚固耐用的双重目的,以及作为散热器,帮助hiDRIVE在使用时保持凉爽。在耐用性方面,hiDRIVE设计为防跌落和IP67防水,非常适合户外使用。

2500mb /S数据传输速度

防跌落,IP67防水

内置散热器确保您继续与您的延长游戏或工作

紧凑型驱动器的设计和通用兼容性使它完美的所有用例。你可以用它来备份和存储你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上的所有数据,帮助节省云订阅费用,或者反过来,把它作为你的整个离线电影库或游戏库的私人存储单元。hiDRIVE可与PS5和Xbox Series X等下一代主机兼容,让你可以直接从硬盘上玩游戏。你也可以将它与你的专业相机或无人机一起使用,用于存储高分辨率视频文件的转储,然后你可以直接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上编辑。hiDRIVE提供高达8tb的存储空间,为您提供了几乎所有文件的足够数字空间。

该设备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完全控制你的数据,让你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使用AES-256加密进行密码保护。你甚至可以添加多达10个用户(比如你的同事或家人),授予他们访问特定文件的权限和特权。hiDRIVE几乎就像一个装在口袋里的安全服务器。

hiDRIVE仅重3.45盎司(97.8克),直径4.7英寸,利用最好的SSD技术以便携式格式提供电力。该驱动器有四种存储容量(1TB, 2TB, 4TB和8TB),起价为120美元,最高可达450美元(特惠折扣持续到2月28日)。与大多数云订阅不同,它可以在短短几年内从你身上榨取数千美元(或扣押你的数据),hiDRIVE让你完全自主,只需一次购买就能控制你的数据。每个hiDRIVE都有5年保修期,并配有自己的Thunderbolt 3电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0美元299美元(60%)。快点,只剩下三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