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宁静的漂浮亭子可以作为冥想和瑜伽的静修之所

Marc Thorpe设计公司为纽约西卡茨基尔地区设计了水晶湖展馆,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概念。它被497英亩的野生森林包围,森林里有32英亩的人工湖、湿地、海狸池、溪流和渗水。该地区拥有大量的自然美景,包括数百种花卉、树木、植物、昆虫和野生动物。马克·索普说:“湖岸和周围潮湿的林地为延铃草、野生韭菜、天竺葵和荷兰人的马兜提供了栖息地。”

设计师:马克·索普

美丽的漂浮亭子被设计用于冥想和瑜伽课程,以及团体治疗。水晶湖馆只能乘船进入,这是为了尊重该地点的偏远自然环境。该结构被包裹在透明的玻璃表面,让周围的美丽真正闪耀。展馆使用了传统的国王柱木结构。

该结构由沉重的木材元素组成,所有元素都使用搭接、固定榫卯和榫卯连接在一起。展馆壮观的倾斜屋顶将使用轻钢连接和站立式接缝钢屋顶。展馆的焦点是中央柱子,由坐落在湖床上的单一混凝土墩支撑。三角形的屋顶复杂地反映了湖面,给人的印象是,亭子是失重的,毫不费力地漂浮在湖面上。它看起来就像悬在水面上一样!

展馆提供的视觉错觉使它看起来像一个漂浮在水面上的空灵结构。在过去,建筑是沉重的,坚固的,混凝土的,水晶湖亭是一个轻的自由流动的结构,作为湖上的绿洲。它是一个舒适和禅宗般的空间,可以放松,重组,平静我们疯狂和忙碌的头脑。这是一个冥想和练习瑜伽的绝佳地点,同时被大自然所提供的最好的东西所包围。展馆的位置很偏僻,但这恰恰是该建筑的独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