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柏林都在一个书柜里

呈现Credenzoligy的决定性时刻。这个书柜读起来就像一本小说,讲述了组成历史上和现代东西柏林的结构的历史故事。听起来会很艰难。但有了如此丰富的细节和主题,学习可以既优雅又轻松
蛮复杂的。

Tina Roeder的艺术建筑偶像:

书柜或餐具柜的原型灵感来自东西柏林的建筑史,丰富的愿景和乌托邦。与David Krings合作,2008年。

1.5毫米灰色纸板和镀铬钢
1800mm x 300mm x 1350mm

如果把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一半的家具上,这些家具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被大量复制并分解掉,我们将生活在一个梦幻般的大都市,充满了对过去和未来的憧憬,在我们为自己创造的文学和美学丛林中蓬勃发展。

这个项目反映了我们现代主义更简单和重要的目标之一,并将其改变为反映教育历史、科学和设计学生的目标。柏林所有可怕和优秀的历史都在这里的一件家具里。一个人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既简化又扩展,总之是令人鼓舞的。

设计师:蒂娜·罗德和大卫·克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