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版的在我们激动人心的独立游戏变成一个完全详细brick-based透视画

旨在纪念突破谋杀之谜游戏五周年这乐高版的在我们捕获的绝对兴奋在船船员,有秘密的冒名顶替者潜伏在为其他人创造混乱。101年积木搭起来的监工BrickRealm特征与详细的家具也是扩大之后,定制贴花纸的最知名的地图在我们的宇宙中,Skeld。立体模型包括自助餐厅等流行的位置,存储,反应堆,和更多的,伴随着定制mini-figures(或宠物)深受人们喜爱的彩色小的船员。

设计师:BrickRealm101

建造出惊人的细节,整个立体模型是由多达2998块砖,包括每一个道具出现在游戏的视觉效果。你有所有流行的目的地,包括的主要房间紧急按钮,要求即时会议当船员想讨论策略或中伤他们的球员来决定谁是骗子。唯一缺失的是冒名顶替者可以使用的地下通风系统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极端,浮子和驱逐的外太空的宇航员通过当他们投票。

核反应堆室与主反应堆

“当我第一次遇到游戏在移动平台上,我发现自己完全沉浸在我们的世界和力学。控制和规则是简单的我的朋友和我真正享受游戏中我们必须提供“BrickRealm101设计师说。“我们不仅玩得开心玩的角色骗子和船员,但我们崇拜的方式你可以定制您所选择的船员。”

”我觉得这个游戏和它提供的选择可以翻译到乐高的领域,让球迷们在我们和乐高玩的机会与他们的朋友而被给予自由做出自己的设计设置和人物作为这张地图的一部分,”他补充道。

冒名顶替者的电气室操作电源,和队友去解决电线。

不幸的是,一件事你不能做立体模型实际上是玩。一样诱人的外观和感觉,这商务部纯粹是一个爱好者和收藏家值得被展出,和偶尔角色扮演…但我确实希望有一种方法来把它变成一个棋盘游戏和令人兴奋的激动人心的游戏。

特写的引擎在第二轮机舱

在乐高的想法提交论坛,BrickRealm101我们当中:Skeld商务部(我自己创建)目前以3343票从全球乐高的社区。如果它到达的目标10000票,在乐高的人会把它变成一个零售盒设置爱好者可以买,构建和珍惜。点击这里为我们投票:Skeld乐高创意论坛!

普通船员碎片可以变成凶残的冒名顶替者用一个简单的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