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设计大奖开关与4赢得2023年的短暂的设计。现在支持你的选择奖!

现在11年,雷克萨斯设计大奖被设想为一个平台来帮助下一代创作者自己的想法和创造力投资建设一个美好的明天。考虑到环境和社会问题关于即将到来的一代的创造者,获奖项目遵循一个独特的格式,允许他们在主要工业茁壮成长导师,与雷克萨斯提供赠款,帮助给生活带来改变游戏规则的设计条目。获奖项目还宣布了一项新的“你选择奖”,允许人们投票选出他们最喜爱的设计。查看下面的参与者!

去年下半年,雷克萨斯宣布2023年版奖计划与主题呼应了雷克萨斯品牌的关键原则——“预测、创新和吸引,而无缝地提高所有人的幸福”。通过获奖项目,雷克萨斯延伸的设计和创新的文化培养的理想氛围设计蓬勃发展,使概念转变成有形的和有意义的解决方案。赢家雷克萨斯设计比赛获得的拨款300万日元,将自己的想法生活。

判断和指导参与者的设计形式的核心部分是什么让雷克萨斯设计大奖如此特别。今年,受人尊敬的评委包括Paola Antonelli(高级馆长的架构和设计在现代艺术博物馆),卡里姆拉希德(设计师卡里姆拉希德Inc .)和西蒙·汉弗莱斯(首席品牌运营官,丰田汽车公司),而四个国际知名设计师加盟指导平台——Marjan van Aubel(太阳能设计师,Marjan van Aubel工作室),乔下去(创始人乔Doucet x合作伙伴),尤里铃木(艺术家和设计师/合作伙伴,五角星形),和Sumayya谷(架构师/本金,反)。奖的过程,然而,经历了一些改变与雷克萨斯选择四个成功者,而不是一个大奖赛冠军。所有四个赢家经历指导阶段之前他们在2月份宣布,紧随其后的是一个原型开发阶段与导师合作。最后确定的原型正在展示了4月17日至23日在米兰设计周,通过引入一个新的你的选择奖。这就是你,读者,进来!

雷克萨斯设计大奖的机会投票给你你最喜欢的设计太…毕竟,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明天,当每个人都分享他们的意见,对吧? !你选择新的“奖”开始在米兰设计周(4月17-23)和雷克萨斯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公众在线投票他们最喜欢的原型,最能代表设计一个更好的明天。

看看下面的设计点击这里投票!(投票是开到4月23日23:59 (CET)。

雷克萨斯设计奖2023赢家

由帕维尔Fog-X Hedstrom

一件夹克和一个相当新颖的添加功能,Fog-X收割机也变成了水。设计,帮助收集大气水分,Fog-X为用户提供饮用水在干旱缺水的环境中。Fog-X最初的想法开始使用背包但转换到一件夹克在指导会议。夹克是更小,更轻,更无处不在,使它成为理想的选择。有效地使用Fog-X water-catching能力,它带有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指导用户获取雾最优位置。一旦定位,夹克帮助收集风的微水,提供清洁的饮用水来源甚至最干燥的沙漠。

打印由嘉明刘粘土加湿器

克莱的属性自然蒸发冷却器已经知道数千年来,尽管什么打印粘土加湿器,而发明的。加湿器探索的回收利用陶瓷废料为原料,而不是常规的粘土。陶瓷和解雇terracotta对象是出了名的不可生物降解的(这就是为什么陶瓷文明可以追溯到几千年仍然幸存下来在地上),但嘉明刘的全新的视角有助于回收陶瓷对象和碎片,同时保留他们的蒸发特性。“这个项目的目标是扩大使用陶瓷回收带来资源循环型社会的实现,”刘说。打印粘土增湿器是一个3 d打印的可持续的非电的加湿器使用粘土的water-wicking性质提供水分到空气中。在指导过程中,刘测试陶瓷粉末的不同组合,以及各种加湿器的设计迭代。“我发现花瓣结构结合旋转形状增加了材料的性能,”他提到,还强调产品设计如何无缝地平衡美学和功能。

谷的临时办公室联系

触摸的山谷是一个3 d拼图为视障人群而设计的。拼图可以组装包括三维地形块匹配相邻等高线。通过将拼图拼凑到一起,个人可以更好地理解物理世界的联系。触觉的体验鼓励感官知觉和为个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去探索和互动与他们的环境。在导师的建议下,设计两人临时办公室伸出视力康复训练专家和视障团体来帮助优化他们的拼图游戏。结果看到添加了一些拼图的形式磁触觉反馈,高程凹槽,平滑的边缘,并可能挤压模式,希望用户可以快乐地沉浸在玩的过程中没有太多的认知负荷和探索。

零包Kyeongho公园& Yejin Heo

零包块容器,part-detergent,设计一个“从摇篮到坟墓的方法。作为包装的衣服,食物,或其他东西,否则你会使用塑料,零包生产来自水溶性海藻酸塑料、纸洗涤剂内衬。收到衣服后或水果/蔬菜裹在零包,洗袋和袋破裂为水,而洗涤剂/ soap帮助清洁袋之前消费的内容/穿。最后,包溶解成水,让你与“零包”!虽然袋子开始作为衣服的包装,通过指导会话,设计师Kyeongho公园& Yejin Heo也意识到袋也可以保存食物,用一个简单的交换食品安全肥皂或洗涤剂的内层的小苏打。设计师的目的是也加强防水袋,这样就可以维持的能力从生产到零售消费者。

有一个最喜欢的设计吗?投票选择奖的使用这个链接!(投票是开到4月23日23:59 (C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