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3 d印刷设计提供可持续性的倡导者的灵感

在设计,我们相信不断创新,创造和发展。这种哲学作为我们的生命线,生命线的结果之一是码x KeyShot灵感中心!灵感是我们不断扩大的百科全书的中心设计为你工作参与,激发设计师,得到启发。灵感与KeyShot合作,创建中心是您的一站式空间的灵感,设计师喜欢你可以提交你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和被授予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并激励其他志同道合的设计师。

启动你的旅程和发送一些动机,我们策划一些我们最喜欢的3 d打印中心的灵感。这些独特的和酷的3 d打印的设计会激励你去创造一些壮观的和提交设计,作为一个通往分享它与世界上最好的设计。此外,我们也会选择我们最喜欢的设计,设计,和设计的每周,每月,每年,从灵感的提交中心。留意我们的Instagram页面灵感中心看看你的设计被选中。祈祷!

点击这里下载KeyShot Pro(在安装过程中使用代码的KSYANKOHUB全职业+ KeyShotWeb试验)把你从概念草图呈现!

1。凯伦超轻

可视化的生命的设计Katahashi仪器,凯伦超轻是一个动态的、uber-cool-looking电小提琴,相对空心身体和转储传统木声室。它有一个3 d打印生成框架,坐落在一个碳纤维的身体,与birchwood键盘更好但依然熟悉的小提琴演奏经验。

2。王位

由西班牙设计工作室设计的Nagami:这3 d打印的厕所王位是由三部分组成——一个泪滴形的身体,double-curved推拉门,固体废物桶。厕所的各个部分是印刷在三天之内,很快!这包括基地和多个其他小配件注塑或命令。它还包括一个现成的马桶从固体分离尿液分离堆肥。

3所示。Cryptide的运动鞋

Cryptide 3 d运动鞋Sintratec 2

设计的Stephan亨利克先生Sintratec,Cryptide的运动鞋是一双完整的3 d的鞋子,用灵活的TPE材料激光烧结。这双鞋子是使用Sintratec S2系统3 d打印机打印。Cryptide功能独家以开放的设计。设计师说,这是通过SLS生产(选择性激光烧结)和一个叫做Sintratec TPE弹性体材料。

4所示。的Polyformer

的Polyformer是由再生塑料PET瓶子和一个有趣的半透明的白色外观特性。设计的击剑程,3 d打印机器PET瓶片,融化他们,把他们变成细丝直径只有1.75毫米。这些再生塑料线程可以在正常使用3 d打印机创建更多的事情,也许Polyformer独特的半透明外观相同。

5。bFRIENDS

皮尔森劳埃德与3 d制造工作室批。致力于创建笔锅、盘和移动电话站由丢弃的食品包装。他们创造了这个系列的品牌的野猪,这叫做bFRIENDS。产品3 d打印使用回收聚乳酸(PLA)来自Batch.Works食品包装。

6。3 d印制的椅子

约翰内斯·斯坦鲍尔办公室设计创建这些3 d打印的席位可以没有面料,弹簧,和泡沫,他们仍然设法是舒适和功能性。椅子用刚性印刷代替通常的货架从椅子。不同部分很容易组装和拆卸,一旦它到达生命的尽头,你可以分别处理不同的部分并相应地回收。是的,椅子很容易组装和可持续的,两全其美!

7所示。88飞马

Jozeph Forakis和他的战略构思设计机构世界首部3 d打印的游艇。它已经配备了大量的可持续性特征,和“生活之树”是其核心。被称为88米珀加索斯,这是未来的游艇。布局,使它完全看不见的漂浮在水面上,它是完全零排放——这游艇一个非常令人羡慕的!

8。舒适的克莱奥灯

总部位于德国的设计工作室EveryOtherDay设计这个3 d打印的台灯。这是创建使用回收塑料瓶和纸板。这种可持续的产品是一个很好的标本循环设计,完全体现了简约的设计原则。这个过程包括回收纸板被按压,塑造成需要的形状,而无需使用任何添加剂。它由加水压碎成碎片,然后压成形状通过应用5吨的压力用液压机。

9。海带迷你离合器

设计的朱莉刚,海带迷你离合器特性的有机模式是基于3 d扫描的自然拓扑从海藻收集在加州马里布的海岸线。独特和创新的设计不仅使离合器,而自然的魅力,也使它更容易使用。创造的空间模式不仅让你有一个轻微的视图的内袋也使它更轻。

10。葡萄树集合

葡萄树集合功能各种各样的有趣的3 d打印的产品——包括一个花瓶,篮子里,碗,碟盘看起来好像一堆木头棒被扭曲,扮演着创造的形状和曲线。设计的fuseproject,产品有很大的可持续和可回收的因为没有粘合剂和额外的连接部分被用来创建它们。扭曲的形状作为隐喻的有机自然的树木,最终为这些产品源材料。

点击这里下载KeyShot Pro(在安装过程中使用代码“KSYANKOHUB”一个完整的专业+ KeyShotWeb试验)开始创建您自己的设计提交设计我们上了灵感中心和扬设计Instagram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