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声音区”是最新的改变游戏规则的特性来TWS耳塞

想象一下。你有你的耳塞,但是你仍然可以听到你周围的世界。耳机音频直接向你的耳朵很好,但是他们不坐你的耳朵内部,这意味着他们不阻止你的听力和他们得不到与*啊*耳垢堵塞。显然你能听到音频和私下里,你身边的人不经历任何你的耳机音频“泄漏”世界上的其他国家。承诺的nwm MBE001 TWS耳朵上演讲者正在PSZ或个性化的声音带技术。与bone-conducting耳机使用振动传递声音——这种技术还没有被证明是一种有效的替代实际的音频驱动程序的nwm MBE001使用一组音频驱动程序直接坐你的耳朵旁边,提供音频。这样做,同时创建一个“个性化声音区”通过传播反相声波抵消任何噪音,可能会去你旁边的人。这就像是有自己的蓝牙音箱,只有你可以听听…和最好的部分?你可以听到一切,就像别人跟你说话,汽车装角,你家人问你一个问题,你在一个会议上,或者是咖啡师告诉你多少你的咖啡订单成本…所有的耳塞,或ear-speakers在你的耳朵。

设计师:NTT响亮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7美元177美元(45%独家为码的读者)。快点,只剩下30 !

的nwm MBE001,很明显,他们不是“耳塞”。耳机在耳朵,坐封耳道所以外部声音不泄漏。相反,nwm MBE001被称为“耳上扬声器”。他们坐在你的耳朵里面,而是和巧妙地通道音频频率正确进你的耳道没有关闭掉你的耳朵。他们有一个设计,帮助他们从标准耳塞视觉上是有区别的。坐在你的耳朵,而是他们钩与音频司机在前面,你的耳朵和电池模块和芯片背面。

技术可以帮助你保持你的态势感知,因为它可以让你听到你的环境。

在一个晚上享受你最喜欢的节奏走,不用担心附近的人,汽车,或其他潜在的危险。

世界上第一个带技术个性化的声音。

穿着nwm MBE001耳朵上扬声器与你如何穿运动型耳机。耳机钩在你的耳朵,耳道开放面临的音频驱动程序。连接到你的回放设备如智能手机和nwm MBE001集中音频进入你的耳朵。内的PSZ科技nwm MBE001还创建了一组反相噪音消除声波,集中向外。这些outward-traveling电波取消音频在你的耳朵,这样你身边的人听不到你听到。

的nwm MBE001耳朵上喇叭重量仅9.5克/耳机(AirPods Pro 5.3克),有一个手提箱和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配置您的耳朵上扬声器。设计紧凑,手提箱没有电池,所以它不会积极收取你的耳机,但它会让你连接USB-C电缆充电nwm MBE001时电池的低。每个耳机都有足够的电池满6小时的游戏时间,这应该只是帮你度过一天。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另一方面,可以利用的潜力耳机,选择预设的能力,看到每个耳机的电池水平,甚至修改情商。

说不浸,是的与世界连接。

这些耳上扬声器产生一个平衡的声音。

准备的下一代音频衣物或“听得见的”,这个nwm MBE001提供了一个经验,是不同于市场上其他东西。穿一天,演讲者是完美的能够听音乐和播客,虽然仍意识到你周围的世界,不管你是在工作,在公园里散步,在健身房,或者即使你同时跟人聊天听音乐。的nwm MBE001在98美元的一套(抓住读者的秘密的折扣码),或进一步折扣195美元两双耳上的演讲者!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7美元177美元(45%独家为码的读者)。快点,只剩下30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