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无异,豆子的露营者能给你一个独特的国家公园露营的经验

当你觉得野营的时候,可能的主食之一,你可以带上你和在火堆前吃豆子。但当考虑帐篷,营地,豆类或豆类罐头不是第一件事你认为也许你不认为。但实际上一个著名的咖啡豆品牌想要你想待在一个巨大的国家公园露营时带轮子的bean。当然,吃豆子。

设计师:布什的bean

布什的Canper促销想法bean的家族企业,他们提供一些幸运的露营者有机会留在“完全储存巨大的车轮上的bean可以”和留在他们的三个公园伙伴之一:大本德国家公园在德克萨斯州,在怀俄明州大提顿国家公园,或美国大烟山国家公园在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除了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外面,可以整个露营者,哦,每有各种bean-themed设计触摸包括织品,海报,家具,当然,食物。

露营者也有水和电了,如果你真的不想露营时粗糙了。也有食物,饮料,露营(canping)齿轮,和其他东西你需要在野营的时候。你也得到一个私人厨师准备你的早餐和晚餐+当你去探索公园的便当。当然,希望你的膳食是bean沉重或至少bean-centric因为它们赞助商。

当你赢得抽奖活动,你和同伴得到一个身为他们选择的国家公园之旅和一个呆在室内Canper以及上面提到的一切。我不知道如果bean露营者的实际激励人们加入,但嘿,至少你说你呆在一个bean +有机会探索国家公园免费。哦,你要多吃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