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模块化电动自行车适应家庭生活周期,不会过时甚至经过几十年

货物可折叠电动自行车是趋势最近由于其紧凑的美学和可持续交通的一种手段。模块化的功能添加到适应广泛的需求和你有一个两轮的城市通勤注定要持续几十年。

紧随其后,意大利货物的自行车制造商,Fabriga周期推出了其货物折叠电动自行车,ultra-modular迎合一个家庭的动态的生活方式和需求。Fabriga Modula显示在货物的自行车在伦敦峰会是吃老本的三节车架部件有一个方向盘,汽车车厢和尾巴。

设计师:Fabriga

Fabriga Modula在本质上是一份变形货物电动自行车设计为模块化和可折叠。这意味着城市通勤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的需要和情况。自行车可以快速而方便地折叠紧凑的尺寸,使其适合储存或运输。它可以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或存储在小公寓,这是一个巨大的传统优势货物的自行车

实际的通勤是注意你的成长家庭的需求,因为它可以定制,以适应各种不同的需要。例如,您可以把它从一个货物骑自行车去一个孩子载波只有一些简单的调整。这种灵活性使得Fabriga Modula最好紧凑的家庭需要一辆自行车可以成长和变化的需求。装运车厢措施一个了不起的115厘米,当折叠时,电动自行车长度只有150厘米,允许它毫不费力地存储在狭小空间中,使用标准的汽车自行车架。因此,在b级车,是一种理想的搬运郎普,小船,电梯,或车轮上的小房子。

Modula尾自行车是专门设计两个层面来迎合不同年龄的年轻车手。根据品牌,孩子4岁,以下是推荐坐在中间帧,放置在较低的水平,而年长的孩子们更适合上层后轮上方的尾巴。此外,Modula适应性很强的双层功能允许一个上层,容纳完整的甲板或交付的特长和宽阔的甲板。

这种电动自行车有一个电动马达踏板援助,使其更容易携带重物或导航丘陵地形。单独的电机湾室的另一个优点是它的灵活性Modula的整个生命周期。它可以配备几乎任何类型的mid-drive电机,包括一个非电的自行车中轴变体。因此,随着技术的进步,电动自行车很容易重建和升级由技术熟练的技师,消除了需要购买一个新的电动自行车。

麻生太郎是装有一组智能配件,包括可折叠的不锈钢泰迪酒吧、货物巢袋、可折叠的踏步,竹座椅,和各种各样的其他特性。的Fabriga Modula将在多个修剪水平,从标准版和4970€€2770的最高版本,以高端引擎,将2023年9月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