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碳中性的背包是建立再生塑料和捕获二氧化碳,虽然已达100%

38 l混合露营装备包不是你想象中的普普通通的背包。首先,它的设计完全碳中和,与材料和流程,消除浪费,而不是把垃圾到系统中。包的面料使用123个回收塑料瓶的建设和加强atmospheric-captured二氧化碳,使用专有的过程。事实上,38 l混合露营装备包是如此的强烈,虽然是额定的100%,并附带了一个密封的埃德·斯塔福德郡,一个著名的英国探险家和活命主义者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第一个人类有史以来走亚马逊河的长度,和谁也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在设计38 l混合露营装备包…为什么它被称为混合?因为它可以无缝地轮流背包,side-strap,和露营装备模式,准备你所有场景…和天气。

设计师:GROUNDTRUTH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249美元400美元(151美元)。快点,只剩下不到48小时!

来自GROUNDTRUTH的思想和埃德•斯塔福德38 l混合露营装备包只是建立在户外主导。然而,与此同时,它的功能和urban-friendly足以成为你日常携带。袋的设计超额部分塑料垃圾的方式模糊了可持续性之间的线条,时尚,和功能,给你一个背包足够强壮和hyper-functional最后一个你购买。

背包,健壮semi-detachable肩带与稳定剂额外的舒适。

手提——三个外部强劲抓住手提柄。

露营装备,可拆卸的肩腰带变成舒适的肩带和水带线。

hyper-functionality从包的混合设计,手持之间交替,边露营装备,背包风格在几秒钟内。包带有一个可拆卸duffle-style肩带,semi-detachable背包利用稳定剂,2边处理,以促进这三个风格。所有的带子藏,它可以像一个手持公文包。流行duffle-style肩带和你有一个side-sling大包…附加两个背包利用肩带和你有一个背包。背包方式可以进一步加强与额外的表带(从露营装备配置)转换成一个安全腰带让你轻松携带重物的袋子里拥抱你的背部防止肩带切到你的皮肤,让你的疲劳。

容易承受极端的户外,袋子虽然高达100%的设计进一步由GROUNDTRUTH的10年保修。38 l混合露营装备包的外部使用公司的专有的织物,由回收PET瓶。瓶子收集,清洗,然后分解到薄纤维编织成一个强大的纱。然后转化为高性能织物纱线600 d弹道特性和tristop编织。由此产生的织物是绝对防水,袋子的面板与三角尼龙针模式连接在一起,可以防止它们磨损,分裂,或撕裂。防水YKK可封闭的拉链有助于保持你的包的内容干燥和安全无论多么恶劣天气。

背包是宽敞的足以容纳38升,顾名思义,是足够大,能够满足一个16“笔记本电脑主要羊毛笔记本隔间。包里有两个主要隔间打开一个180°翻盖时尚完全可访问性,与四个外口袋。此外,顶部检修口袋和一个专用钥匙链持有人允许您存储EDC。此外,瓶持有者两侧的包让你存储两个1瓶。

袋的环保方法是真正独一无二的。不仅是外部面料精心制作从回收塑料瓶,但内部衬里也使用zero-added染料回收制成的渔网。更重要的是,GROUNDTRUTH的创新过程包括捕获二氧化碳注入再生塑料的硬件,导致高达40%的材料比处女更耐用的塑料。最糟糕的是,纺织品也涂上一种先进的水性薄膜包含零挥发。GROUNDTRUTH也致力于与Bluesign®认证合作伙伴,以确保公平和人道对待工人在整个供应链。

袋子真正显示了卓越的可持续性和功能之间的平衡。故意旨在帮助减轻人类的浪费的决策的影响,袋子用碳中性的设计,进一步加强了它非常耐用,并且得到了10年保修。为旅行,38 l混合cabin-friendly露营装备包,并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两种颜色——ECO-X黑色,和冰盖蓝色,以折扣价格为249美元。

38 l混合露营装备包是GROUNDTRUTH获奖RIKR范围收藏的一部分。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249美元400美元(151美元)。快点,只剩下不到4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