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电话(2)2023年夏季推出Snapdragon 8 +。这就是它看起来像…

现在卡尔裴OnePlus和发布了什么品牌,我们所有的人都知道什么是在商店。当耳(1)TWS耳塞下降,我们知道这只是一个智能手机的前兆。肯定不够,裴把舞台宣布在2022年的夏天电话(1)一个设备,承诺要摆脱现状。没有电话(1)公布了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和荒谬的£399英镑(475美元)的价格——可笑的旗舰标准,绝对。这是近一年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和看起来像没有准备第二轮。公司刚刚宣布手机(2)将显示在一个主题事件今年夏天,和裴访后今年全球移动大会,我们知道它将使用的Snapdragon 8 + Gen1芯片组。

然而,即将到来的电话(2)的规格只是在线,和公司(就像上次一样)发布了一个神秘的特写镜头呈现强调一件事可以肯定的,电话(2)将一个练习在迭代改进,就像耳朵(2)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这一概念由youtube概念中央展示新没有电话可能是什么样子的。它保留了透明的设计语言和符号界面,但使足够的变化真的分开设置第二代模型。

设计师:核心概念

使智能手机的是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任务在预算紧缩的情况。等公司,改变每一个后续的设计模式意味着重新设计,再造,改良…,可以消耗一个创业的资本。这就是为什么耳朵(2)看起来类似于耳(1),因为它希望建立两件事。一,没有的设计点,看起来不旧的和过时的东西不需要修改。第二,更容易建立一个品牌坚持视觉设计,但做微小的改动。电话(2)概念从概念中央加强了这一事实。

电话(2),在大多数情况下,看起来很像它的前身,但有一个明显的变化——相机阵列。现在有三个摄像头而不是两个,智能手机被一个小但重要的改造。字形接口有细微的变化,进而作为视觉符号的进步,和摄像系统升级,加入第三个镜头。这个3-lens数组也可能帮助没有电话(2)光泽更好MKBHD盲人手机摄像头测试。

字形界面的熟悉,但足够不同,看起来像个“升级”。

侧面轮廓保持不变,给电话的一致性。

独特的相机撞不仅看起来吸引人的电话(2),但它也会使设备区分自己从iPhone

前面的电话看起来完全相同的,尽管它运行最新的Android 1.5 NothingOS发射器上13。谷歌本周预计将宣布Android 14,虽然我会感到惊讶如果新的没有电话(2)这个很快得到了升级。

根据GSMArena,即将到来的电话(2)据传都配备了强大的Snapdragon 8 +创1芯片组,连同8 gb或12 gb的RAM LPDDR5和128 gb或UFS 3.1的256 gb的存储。预计其显示测量6.55英寸和特性的AMOLED屏FullHD +决议,一个120 hz刷新率和一个显示指纹阅读器。潜在的规范还包括50名议员主要与OIS相机,以及另外两个摄像头,可能一个ultrawide和辅助凸轮。电话(2)据说也立体声扬声器和NFC功能。此外,手机拥有一个大型5000 mAh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