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增加了阿尔卑斯山skyline-inspired白云石山脉延伸到温泉酒店

意大利建筑工作室的网络体系结构创建一个惊人的山坡上扩展奥运温泉酒店,位于瓦尔迪Fassa白云石山脉,意大利。定义的扩展是一个全面和斜面屋顶灵感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山的轮廓。它被设计成“共生”的格局。

设计师:网络体系结构

新成员酒店由十个客人套房和一个健身房。一个令人兴奋的空中走道导致木材桑拿,也是设计的网络架构(诺亚)。这个新鲜的空间被Pellegrin委托家人,自1963年以来一直在操作这个酒店业务。“[的]新的扩展[目的]增强和集成设施与周围的景观。项目伪装新,玩山的轮廓,和给客人的情绪[一]真诚债券与自然,”诺亚说。

山腰边轻轻山坡上下来,引导你走向森林和小溪。主要形式的酒店是一幢4层停车楼来的小木屋坐落在山上,在西区。放置新添加为一个扩展的东部的酒店,允许新的房间隐蔽的斜坡,同时提供漂亮的风景森林。一个地下通道连接这些新的主要的酒店房间。扩展了一个有趣的mountain-esque形式和特性一端double-heigh飙升。屋顶巧妙斜坡向下从这个角度,较小的峰值放置在其他套件和健身房。”这个轮廓,高度可识别的图形简洁,旨在成为酒店建筑的签名,“说,工作室。

新套房配备大窗户和一个大阳台,俯瞰森林。房间的室内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然景观,其中四个是影响森林,剩下的五水致敬。套房是使用本地出产的橡木和落叶松木材,特别是他们的地板和家具。“重点是直接接触大自然,也支持的使用材料,由外观设计,山的轮廓,梯田和特殊室内天井嵌入到更大的房间,“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