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机器人真空将清洁你的房子,然后自动清洁本身…

如果“精明工作,而不是努力工作”是一个机器人真空,这可能是Roborock S7马克斯超。所以先进设计的你永远不会触碰,S7 Max超可以导航你的房子,扫地和拖地每一寸肌肤,使其回到码头…但这不是全部。后做清洁你的房子,它基本上清理本身,自动清空灰尘,重新填充自己拖地坦克、洗拖把头,然后干燥拖把,所以你不需要。

Roborock S7 Max超的新的汽车维修特性集完全有别于其他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它仍然需要您手动空尘槽后每周期和补充下一轮的拖把的水供应。很自然的产品得到更好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技术进步,但S7 Max超创新不同。而不仅仅是拥有更高的权力真空,更好的应用程序,或一个更大的电池,S7 Max超拥有所有这些功能,但它也进一步减少人工干预。简而言之,它应该做什么,然后做你应该做的。一旦完成了循环,它会自动清洁,干燥的本身,和补充,让完全没有妥协的余地。你真的需要做的就是看!

设计师:Roborock

点击这里购买:1019.98美元1299.99美元(21%)。买18.99美元的折扣优惠券和S7马克斯超得到299美元。

在纸上,S7马克斯超是一个很强大的机器人真空。下罩谎言5500 Pa HyperForce®吸系统,努力提取每一个从你的地板和地毯尘埃粒子。泄漏和污渍,真空VibraRise®系统使用wet-mopping、擦洗,振动,帮助有效地擦掉你的地板上。此外,拖把模块甚至可以收回向上当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地毯,所以它不会意外地得到你的地板地毯和地毯湿拖把水。

它可以区分地毯和硬地板,提高和降低拖把拖地,不应该。

PreciSense®激光雷达导航

一个强大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帮助S7马克斯超在地图上标出的部分你的房子,快速创建一个模板在家里的房间。传感器也可以在三维空间中,允许S7马克斯超理解障碍可以导航,和上面或下面可以导航。地毯,真空爬上他们很好,但与沙发,它测量槽隙,以确定它是否能滑下清洁家里,经常被忽视。S7 Max超也可以检测到悬崖,所以并不意外巡航楼梯的顶端,并有能力制定多级家里,每层有效地工作。

然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人真空不是机器人真空本身…停靠站。新设计的RoboDock真的拿出浑身解数pre和职位周期维护的例程。每次S7马克斯超站本身在码头,它启动一个艰难的清洗过程。RoboDock倒空的真空dust-tank续杯拖把的水库,用水清洗拖把头,然后干拖把头,所以它不是左滴湿了。也同时清洗对接区,真空可能会让一些泥土的痕迹。RoboDock有它自己的内置的“坦克”,收集废物以及真空保持干净的水。2.5 l集尘袋和一个2.5 l脏从真空水箱收集所有的浪费,并且可以清理后每隔几周,而不是每个周期。这使得更多的时间为你做你正在做的事情,而不是每次都清理真空。

清洗可以发生在任何房间与亚马逊Alexa,谷歌回家,Siri的捷径。

Roborock S7 Max超和其强大的RoboDock设计提供了一个“不妥协”的前提下清洗经验,机器人为你做的一切。用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可以部署机器人按下的按钮,或设置自定义日程安排部署。您可以设置的禁区,突出悬崖,干净的地毯,甚至计划一起做清洁地板的方向,这样灰尘不会困在地板的纹理或瓷砖的灌浆。机器人真空自动映射出它的空间,有效地避免障碍(迅速)像人类一样,宠物,或过度的孩子,和运营分贝65分贝,所以它不会吓到你的宠物的方式传统的真空吸尘器和胡佛电动吸尘器。

每次S7马克斯超电池运行效率低,它会自动使其RoboDock,收费30%速度比Roborock之前的机器人真空模型。你真的需要做的就是告诉它何时开始清洁,和真空可以工作,处理沿途每一步…所以人类可以生活,和离开清洗机器人。这是一个未来的我绝对支持!

点击这里购买:1019.98美元1299.99美元(21%)。买18.99美元的折扣优惠券和S7马克斯超得到2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