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一次性hotrod使它的决赛风火轮2023传奇之旅!

专用汽车爱好者的时间是什么?乐动体育英超好吧,这只是一个数字,特别是当你已经把18年的泪水和汗水建造。足够的理由为风火轮承认构建和它向前移动到最后一轮2023传奇之旅!

满足的Michael Scire Myrtle海滩、南卡罗来纳而震惊围观与他custom-modified大黄蜂在传说旅游站在亚特兰大,格鲁吉亚。最初购买1981辆雪佛兰当迈克尔才15岁,典型的汽车经历了18年的手工完美的光泽绿色hotrod梦想。备案,这是18英寸短于供体大黄蜂是建立在!

设计师:迈克尔Scire

转换持有更多的体重,因为是一个额外的层挑战迈克尔患有脊柱受伤期间。他被他的亲密朋友和巧妙地帮助父亲把这个独一无二的经典生活。给这个很酷跑车独特的热Wheels-ish氛围,他修改了前端有一个很大的格栅和波状外形的前灯。开放的前轮邮票的经典HotrodDNA在大黄蜂否则藐视“肌肉车”字符。

经典Hotrod影响还没结束,因为修改的大黄蜂得到六个圆灯后部和大豆荚两侧后视镜中。没有门这一个,不是偶然,而是选择,因为这个原因,司机和乘客需要敏捷地跳。

内部也一直工作在这里迈克尔选择发表三次讲话方向盘保持男性主题。同样遵循了仪表板和齿轮选择器从一个更现代的旅程。这样的乘客不感到无聊,hotrod是配备了一个先锋主管单位。修改后的大黄蜂的席位从Scire钢筋与更大的缓冲来缓解压力的脊柱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现在,风火轮没有透露的全部规格列表跑车和一些小细节是已知的。有一个手工350立方英寸5.7升V8是小块引擎家庭的一部分。选择有相关性,因为它更容易调整和呼气和侧网点通过一个定制的排气系统。同时,大黄蜂的自动变速器已经保留在这里。所有这一切都表明,hotrod将快于捐赠的车,毕竟这是惊人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