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指关节套

说真的,这难道不是你见过的最甜的杯子吗?它被恰如其分地称为MUG!塔布托的小伙子们。我在某个地方看到了它的照片,就找到了这家公司。他们慷慨地给我寄了一个,我一直在喝关节套茶,用匕首盯着办公室里的每个人。幸运的是,人们觉得这很有趣,它已经成为了热门话题。

关于这个杯子的来历有一个有趣的背景故事。詹姆斯和史蒂文从中央圣马丁学院毕业几周后,在一次啤酒促发的头脑风暴会上想出了这个主意。这个灵感来自伦敦腔里的“马克杯”,意思是傻瓜。他们设想的是涂满油的机械师用带指节的铜杯喝咖啡——只是为了保持强硬的外表。

令人惊讶的是,黄铜指关节把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你不会烫伤你的手,杯子的重量是均匀分布的。它也完全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我的杯子!在厨房里一堆普通的马克杯中脱颖而出。即使是可爱的小熊维尼马克杯也黯然失色。它有点大,这就是我喜欢马克杯的原因,因为我倾向于用它们来泡茶和喝汤。它是由瓷器制成的,所以微波炉快乐的人可以在加热他们的乔时看起来很强硬。我个人认为这些会是很棒的礼物,圣诞节真的就在拐角处。想想看。 I may need to purchase a few too.

我们喜欢的:

  • 瓷器和微波炉。
  • 黄铜指关节手柄是时尚和符合人体工程学。
  • 喜欢这个价格!只要11.99英镑(19美元)

还可以补充什么:

  • 也许是一些颜色的选择。
  • 饼干槽:底部的凹槽,用来放饼干和饼干

设计师:James Wosiek & Steven Smith [在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