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大电动自行车设计

在2023年,更加可持续和有意识地生活应该是我们所有人的优先事项,无论是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消费,甚至是我们的交通工具。我们典型的消耗化石燃料的交通工具需要被更绿色、更环保的替代品所取代,电动自行车就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它们不仅可以抑制燃料消耗,减少汽车尾气排放,而且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健康的锻炼方式!乐动体育英超我的意思是,我们不仅可以从空气污染中拯救地球,还可以做一些高强度的有氧运动。它们正日益成为一种受欢迎的选择。据估计,到2023年,全球流通的电动自行车总数将从2019年的2亿辆增长到3亿辆,呈指数级增长。看起来每个人都在缓慢而稳定地加入电动自行车的潮流!而且,我们为你策划了一系列在2022年引起我们注意的创新设计!从变形踢踏板车转变为电动自行车的终极彭德勒电动自行车与模块化配件-我们有一个完整的系列,时尚,现代,超级酷的电动自行车为您!

1.弹出式滑板车

命名为弹出式滑板车在美国,这款两轮电动自行车变成了滑板车,反之亦然。这让骑手(和他/她的家人和朋友)可以根据特定的需要选择配置。这种平稳的转换得益于液压缸,在普通自行车中,液压缸是用来调节骑乘高度的。这种液压机构足以举起一个成年人,所以,提升和降低骑手的身体应该不是问题。在核心层面上,概念不只是纸面上看起来不错的蓝图,但当涉及到创建实际原型甚至生产模型时,它就会面目全非。

2.的ONEBOT-S7

电动自行车现在是家喻户晓的名字,它们是许多城市常见的交通方式,对骑自行车的人来说都有安全规范。再加上能够立即折叠自行车的便利,它成为一个多功能的选择,从a点到B点,高效,有效,快速。为了确保这种便携性和便利性,的ONEBOT-S7采用独特的三折结构——而不是我们都熟悉的两步折叠设计——这使得电动自行车在折叠时非常紧凑,因此它可以放在汽车的行李箱中或滑到你的工作站下面(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使用它)。这款电动自行车被压缩成尽可能小的单个单元,折叠后的高度和长度只有60厘米,宽度只有35厘米。

3.VanMoof自行车

VanMoof自行车带有一个小巧而结实的框架,并以其红色和黑色的配色吸引眼球。虽然GMC没有提到这是哪款车型,但从它的外观和功能列表来看,它似乎是该电动自行车公司红点奖S3车型的定制版本。然而,这种新的配色出自纽约出生长大的设计师周道义之手,她在2008年与人合作创立了街头时尚品牌Public School,并获得了多个主要时尚奖项的高度赞誉(CFDA的施华洛世奇男装及男装设计师奖,美国Woolmark男装奖)。”

4.BaoPham设计的电动自行车概念

这个电动自行车的概念BaoPham设计的无中心车轮,减少了较重车轮的旋转惯性。BaoPham的概念电动自行车配备了轻薄的公路自行车轮胎,拥有空气动力学结构,减少了来自空气压力和皮肤摩擦的额外阻力,使自行车能够快速行驶。BaoPham Design设计的概念车采用了快速的z型框架,在自行车的后轮转子上安装了一个电动马达,一旦踏板移动,就会被激活。BaoPham Design设计的电动自行车的z型车架将完全由金属或铝制成,外观光滑,行驶迅速。此外,BaoPham设计的电动自行车的无轮毂车轮减少了轮辐和轮毂车轮的转动惯性。

5.Titaa

虽然骑手动独轮车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一个太大的学习曲线,但自动平衡的电动独轮车听起来更像是我们都能学会的东西。Titaa哈士奇设计公司(Husky Design)将这款独轮车概念化,它是一款具有双重用途的模块化车辆,可以从自行车转变为自平衡独轮车。完整版的Titaa是一辆货运自行车形状的电动两轮车。当使用者以两轮车的形式骑着Titaa时,他们可以笔直地坐在一个弯曲的高架座椅上,座椅向下倾斜,朝向自行车的踏板。在那里,当电机为前面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时,用户可以休息一下。Titaa内置在后轮组件中,采用电池驱动系统,可在车辆的脚踏板附近进行更换和充电。

6.LAMBROGio和LAMBROGino

被称为LAMBROGio和LAMBROGino在美国,这些电动三轮车也有踏板辅助,各有各的优点。轮廓形状在这些设计上占主导地位,以减少气流阻力。重量也被削减到最低限度,这进一步有助于节约电池和延伸总里程。载货版有一个前门,兼作乘车人的遮阳处。虽然乘客版的电动自行车在炎热或雨天也可以从类似的阴影中受益,但定制化仍然只是汽车商店的距离。

7.英格威X26全地形电动自行车

绝对是合理的,但不是理想的,特别是如果你在徒步旅行的道路上,即使你的强壮的腿也会遇到麻烦。英格威X26全地形电动自行车相反,它给你征服任何道路和几乎任何距离所需的所有力量。ENGWE X26的动力来自于两项功能,这是该类型电动汽车的行业首创。首先,它有一个强大的1000W电机,能够将你的速度推到31英里每小时。虽然这是它所能提供的最大功率,但这款电动自行车也提供了稳定可靠的750W输出,仍然超过了普通电动自行车的500W电机。所有这些动力都能让你在崎岖的地形和斜坡上快速滑行,这意味着你也可以在更光滑的路面上快速滑行。

8.PXID - A1

被称为PXID - A1在美国,如果老板允许的话,这种小巧的电动自行车可以折叠成一个小手提箱的大小,放在行李箱里方便运输,甚至可以带到办公室楼层。折叠自行车使用14英寸轮胎,后轮胎从车载电池获得电力,用于辅助骑行。座椅高度可调,与早期S1模型相比,改进的设计适应了有角度的框架设计。这使得A1具有更好的可折叠美学,并且在使用中非常实用。事实上,它是如此紧凑的折叠位置,你甚至可以把更多的行李放在你的汽车行李箱与A1折叠电动自行车坐在一个角落!

9.Pendler自行车

命名为彭德勒自行车它的名字来自丹麦语pendling(意为通勤),这是对丹麦深厚的自行车文化的致敬。这个概念的思想集中在u形框架上,它基本上是一个厚的结构元素。这使得两轮车具有可识别的轮廓,以满足城市骑行的需要。其美观性和实用性是设计实现大规模生产的重要依据。

10.驾驶自行车

最终的设计其核心是7005系列轻量化铝框架和引人注目的无轮毂特点。为了最终确定无毂轮的设计,功能的最后一个细节,弗朗茨从他的机械工程同事那里得到了帮助。最后,偏离中心的轴设计有额外的齿轮,以适当的速度旋转车轮与踏板运动。当油门被压下时,这是由机载马达辅助的,以提供额外的推动倾斜。经过无数次的编辑和修改,Pilot自行车终于有了生命。下一步是确定颜色、材料和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