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切,赫尔曼米勒体现评论

在过去的15年里,赫尔曼·米勒已经坚定地将自己定位为满足您所有座位需求的“公司”。最初的Aeron椅子象征着网络时代。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都必须有一个办公室,才能被认定为“酷”。网格设计,完全可调的设计,和3个尺寸可供选择,使其成为一种。时光飞逝15年后,他们再次推出了新的embrace椅,通过进一步改进一些可调节的功能,实现了“一刀切”的理念。这个设计很引人注目,甚至有点未来感。这将花费你1600美元,但如果你没有钱买一个,你可以赢得一个。赫尔曼米勒的ThoughtPile网站每天都会问一个问题,请访问者用他们最好的想法来回答。最受欢迎的创意将获得“体现椅”。今天的问题是“我们如何保持城市活力?”

体现是一个巨大的改进比Aeron。一系列复杂的网格层提供了充足的缓冲。汽车背面的迷宫般的设计不仅仅是一种美学设计。拧一下旋钮,它们就会收紧或松开,提供完美的支撑。扶手可以上下滑动。对于四肢较长的乘客,座椅可以向前滑动。高度和下降张力是巧妙地控制旋钮/操纵杆组合。Aeron有多个开关和旋钮,可以操作encompass拥有的部分功能。新的控制系统有助于保持体现的圆滑的轮廓,巩固所有这些控制。

建造质量非常好。很少有椅子能与日本的一些贵得离谱的椅子和Allsteel的从摇篮到摇篮认证的Acuity椅子竞争。不过,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体现”作为赫尔曼·米勒的名字。我们都知道Aeron总有一天会被取代,看起来该公司已经在设计和制造能力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化身”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喜欢的:

  • 惊人的设计,独一无二
  • 完全可定制的选项和可调功能
  • 薄而柔软的纤维素衬垫消除热量和水分
  • 惊人的背部支持使用系统的张力点
  • 特殊的构造,没有吱吱声
  • 干净的现代设计

可以改进的地方:

  • 1600美元的价格接近日本碳纤维椅子的价格

设计师:赫尔曼米勒

赢一场Thoughtpile.or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