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摩托车66号公路

什么东西有两个光秃秃的轮胎,靠电力驱动,全身都是红黑相间的?zev !一辆优雅的未来电动摩托车由三个人设计,其中一个之前在Yanko上过Bernhard跑.看看,看看,判断这款自行车是否符合你的审美和一目了然的物流标准,如果你敢的话。

这款摩托车的目的,正如它的大纲所述,是这样的:

“第一辆真正摩托车手的电动摩托车。”设计“真正的男人”,尘土飞扬的道路,在哈雷戴维森的精神,定制直升机文化和良好的老66号公路的浪漫。

现在我将永远是第一个说“真正的男人”在我的家乡是一种矛盾修饰法,但让我们从那里开始。鉴于我们所得到的统计数据和后勤数据的缺乏,把这辆自行车拆开:把座位放在离后轮胎那么近的地方安全吗?左腿会去哪里?红色和黑色会像Air Jordan一样被禁止吗?

所有这些问题在疯狂的设计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写下来!试着敲击键盘。会融合吗?

设计师:Bernhard跑安德斯·奥古斯特·基蒂尔森和鲁道夫·斯蒂芬尼奇

查看这辆自行车的显示页面创意DNA奥地利-应特别要求。

电动摩托车ZEVS由Bernhard Ranner, Anders August Kittilsen和Rudolf Stefanich设计

zevs02

zevs03

zevs04

zevs05

zevs06

zevs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