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宝宝磕碰磕碰

你想不想撞一下,撞一下?你的心脏有多健康?好吧,即使你讨厌惊人的心跳,即使你有某种可怕的心脏病,你也可以高兴地看一眼Seahope的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手表:“心跳手表!”上面有那么多LED灯,你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或者告诉手表从哪里开始?你在正确的地方设置了发光二极管。你的心很快就会被它迷住。

这款手表上的一系列LED灯是为了在正确的时间模拟心电图峰值。这块手表上没有真正的心电图系统,但当你把它戴在手腕上时,时间老人可能知道他的心脏在哪里!然后在下面的LED子屏幕上显示一分钟。

有两种模式可供选择。

1.正常的LED手表模式,它会根据你的命令亮起,只亮一会儿,以节省电力。

2.永远开着,当然,这是为了当你想整天不停地盯着时间看的时候,这大约是手表保持充电的时间,如果你不间断地运行它。

而且,你知道大多数手表,当它们没电的时候,你必须买一个全新的电池。不是这个。这款可以通过USB充电。

设计师:Seahope [点击此处购买,心跳手表售价$219.00 @ YD Store]

心脏跳动手表由Seahope

心跳手表在YD商店的售价为219.00美元

heartbeatwatch02

heartbeatwatch03

heartbeatwatch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