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汽车喷气式飞机

你有多少钱?足以修正那句话的语法吗?我也这么想。你需要一架豪华飞机。让我们现在就讨论两个,而不是一个。宝马公司有一个名为DesignworksUSA的小组,该小组设计了像“Embraer Phenom 100”和300这样的神话般的飞机。我们现在就来讨论一下。他们是小强国,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在他们的地盘上毫不费力。看看吧。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Phenom 100和Phenom 300是豪华飞机。他们飞得很热。它们是如此昂贵,以至于画廊里的一张很棒的照片里有一张报纸,折叠着打开到金钱区。这是真实的。但让我们来谈谈规格。一般。

宽敞的驾驶舱和客舱。

可以装下一整车的货物。

由汽车人设计的非常舒适的座椅。

两侧和地板上的行李厢为最大空间。

宽肩乘客的舱口。

椅子扶手上。

成本低,地板易于维护。

真的很棒的飞机。

在里面做你想做的事。

下面的图集展示了100和300型号的照片。通常它们很容易区分,因为它们有标签,但有些没有。如果你打算购买其中一架飞机,可能最好是亲自看看飞机,而不是仅仅依靠这里提供的画廊。只是个小建议。没什么大不了的。你富有。

设计师:宝马集团设计工作室

Embraer phenom100和300由宝马集团设计工作室设计

embraerphenom02

embraerphenom03

embraerphenom04

embraerphenom05

embraerphenom08

embraerphenom06

embraerphenom07

embraerphenom09

embraerpheno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