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新的p翼

设计师Evan Jardee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现代工业设计模型之一进行了重新设计项目。在整个世界!宝丽来相机。如果你仔细想想,你几乎肯定会在脑海中弹出一两个关于相机本身的图像。每个人都知道它是做什么的。采用即时打印的概念,增加更多的功能,然后几乎完全改变表单,怎么样?听起来很有趣!

正如你在下面看到的,Evan Jardee花了很多时间来改变经典设计的一切,除了它的能力立即泵出照片。这款相机还配有一个单独的可爱的展示站!打开shell对象!

我想知道它是不是也能浮起来?它看起来像某种会飞的生物,整个身体看起来像翅膀!它很优雅,对吧?它绝对不是试图成为最简单的美学选择,不可能!它注定要有自己的个性。那是肯定的。

没有其他相机看起来像这样。

设计师:Evan Jardee

宝丽来的重新设计由Evan Jardee

polaroidredesign02

polaroidredesign03

polaroidredesign04

polaroidredesign05

polaroidredesign06

polaroidredesig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