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式照明

adaptiveluminaire_01

把你无聊的顶灯换成交互式照明!自适应灯具将工业照明与手势控制相结合,为工作空间提供更多功能的解决方案。该设计利用了一个向下的摄像头,可以识别用户的手部运动,以控制整体亮度、平衡、四个单独的点,以及向上的环境光扩散器的颜色。通过一个或几个动作,您可以定制您的照明风格,以适应任何心情或工作目的!

该灯具由挤压铝型材组成,表面覆盖ABS孔,形成六个面。四个朝下的扩散器贡献了一个30°角的均匀照明,而朝上的黑色铝面建立了一个散热器。挤出的微观凹槽增加了散热器的表面,同时保持光滑易于清洁的表面。SMD条纹由铝芯板组成,它是热复合的型材。光点smd采用圆形准直镜透镜,而扩散器则采用挤压椭圆形准直镜,以降低生产成本。以上的准直器是平装菲涅耳透镜散射准直光,以提供均匀,无眩光的闪电。

设计师:Nils Mayer & Marc Schömann

adaptiveluminaire_02

adaptiveluminaire_03

adaptiveluminaire_04

adaptiveluminaire_05

adaptiveluminaire_06

标签